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大院子女》开门红 车晓印小天因“馒头”结缘


  由华谊兄弟和国家话剧院共同投资的军旅大戏《大院子女》,昨晚(4月14日)正式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剧首播当日即开出红盘,女主角车晓和印小天的一段因“馒头”定情的场景成为该剧开播首日的最大亮点,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为该剧收视赢得开门红。

  剧中车晓饰演的“方玮”是大院儿里所有男孩子都喜欢的“白天鹅”,和她青梅竹马的印小天饰演“乔念朝”也同样对车晓很有好感。但因他个性羞涩,一直也不敢向“方玮”(车晓饰)表达出自己的感情。印小天因被误会犯错,被迫躲在车晓家的防空洞内,车晓不停地给印小天送去食物和防寒衣物,两人就这样开始了一段懵懵懂懂地初恋。车晓和印小天因“馒头”定情的剧情,喜剧、生动、成功地刻画出那个时代年轻人初恋的场景。当然这车晓和印小天的精湛演出更是功不可没。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剧情的某些细节上尤为讲究。例如:车晓在给印小天送馒头时,担心父母看出来,车晓还故意把馒头咬一口,当作是自己吃剩下的,才偷偷地拿给躲在防空洞内的印小天吃。这些细节上的体现足以看出这部作品在编剧上的精良。同时在制作上,不论是主角们的造型还是剧中道具,样样都做到细致入微,也力求符合当时的时代特征。难怪石钟山曾多次表示“《大院子女》是我已经播出的所有作品中改编得最好的一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车晓 | 方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