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生活情感大戏 > 《三七撞上二十一》最新动态

资料:电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精彩对白

  对白:

  邓佑真说:“我给你钱,又不是白住。话又说回来了,人哪能一辈子只占便宜不吃亏?别说你儿子不是金佛,就是金佛也不能光让人上香,他不显灵吧?

  翟母说:“什么东西?没长出好身段,还想到我家里抖搂水袖。”

  翟耀东说:“反正我见过的人,长得好的,你嫌人家工作不好。工作好,长得又好的,你嫌人家结过婚。碰上哪都没毛病的,你还要让我闻闻她有没有狐臭,说那东西遗传,怕影响后代。”

  乔锐说:“找机会,我开车带你去西藏。”徐竞男撇撇嘴说:“就你这破易拉罐?”乔锐说:“奥拓长大是奥迪,我这车长大了是凯迪拉克。

  翟耀东说:“一三五二四六七,过去我还能数到一百,现在连十都数不到了。”乔锐接了一句:“当歌星去吧,数到七就够用了。

  翟耀东说:“她一会让我给她买点吃的,一会儿让我给她买点吃的,好像嘴不动就吃亏了似的。”“你给她买了吗?”“买了。我给她买了一个石榴,让她一粒一粒抠着吃吧,抠到天黑都抠不完。”“翟耀东,你是我见过的最抠门的人,抠得可以上福布斯排行榜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耀东 | 乔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