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绮莉托吴君如给成龙传话 望“小龙女”见父亲

港媒爆料吴绮莉密会吴君如

吴绮莉希望吴君如带个话

吴绮莉约见吴君如,曾华倩一起出现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吴绮莉与吴君如曾华倩在尖沙咀洲际酒店一起进餐,席间托其传话给成龙,希望可以安排爱女吴卓林跟大哥见面,借以弥补过去9年女儿没有父亲相伴的日子,让父女团聚。

  自2001年移居上海后,两母女居住于市值逾千万的西区鼎邦丽池别墅区,“小龙女”卓林更一直入读贵族学校,每年学费超过十万人民币,以物质弥补单亲之苦。有传为圆女儿“认亲”心愿,吴绮莉托老友吴君如传话,希望可以安排卓林跟成龙见面,借以弥补过去9年女儿没有父亲相伴的日子,让父女团聚。

  据悉,虽然生活无忧,但不知不觉“小龙女”卓林经已9岁,逐渐懂事的她,为免妈妈不开心,故绝少追问父亲之事。知情人称:“Elaine(吴绮莉)安排卓林读国际学校,就是不想女儿身份影响到跟同学的关系,因大哥名气太大,连外籍同学都知卓林爸爸是谁,成日用‘Jackie’同她开玩笑,搞到小朋友好不开心,身为妈妈的吴绮莉则更加心痛。”

  据知,为了避免影响孩子的成长,卓林一直没有和父亲成龙见过面,吴绮莉曾征询儿童学家意见,证实卓林应该已有足够能力面对父亲。本月初,吴绮莉带同女儿悄悄返港,约见老友吴君如、曾华倩喝茶。据悉,席间有人希望透过第三者试探成龙口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绮莉 | 吴君如 | 成龙 | 曾华倩 | 卓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