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川播出灾区感人故事 林志玲热泪盈眶

林志玲(右)跟龚天秀拉家常

  四川电视台重磅推出的大型公益行动《5·12中国爱———中国娇子·爱心行动》于4月13日20:05首播。首期节目《我们是一家人》播出香港主持人曾宝仪前往都江堰,为抗震救灾英雄武文斌烈士的父母寻找、收养地震孤儿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了广大观众。今晚,四川卫视将和台湾当红艺人林志玲一起,探访“2008年感动中国”候选人———一位特殊的北川受灾群众龚天秀,了解一个埋藏在她心底的心愿,并帮助她实现丈夫的遗愿。

  “丈夫至死都用胳膊护着我”,拍摄现场,龚天秀泪流满面,志愿者林志玲同样热泪盈眶,紧握着龚天秀的手。“与其说我们帮助灾区人民实现心愿,不如说是他们给了我们感动和坚强。”四川电视台导演胡洪佳说。龚天秀的勇敢和坚强感动了每一个人。在去年5·12地震中,她被坍塌的农行宿舍楼掩埋了73小时。为了自救,她自己锯掉小腿,剪断筋肉,爬出废墟。丈夫到底有怎样的遗愿,让她迸发出如此惊人的求生勇气?

  据悉,将于近期陆续播出的感人故事还有《安安的故事》,一位阳光少年为何不愿透露自己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史可为何会数次热泪盈眶?安安有什么心事?《永不消逝的歌声》讲述北川擂鼓镇两位年轻人震后在废墟上举办卡拉OK歌咏比赛的故事,让人动容。《让我为你唱首生日歌》记录于娜前往彭州,探访一个叫贾正娇的无私女孩。《我要找到救命恩人》讲述了耿乐帮助北川县最后一位从废墟中被成功救出的幸存者李明翠找到一位特殊的救命恩人的故事……

  正如袁泉所说,“地震让我们失去了很多,但永远不会失去的是我们心中的梦想”,《5·12中国爱———爱心行动》传递的正是梦想和大爱。该系列节目从4月13日起在四川卫视每晚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天秀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