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陶红赴重庆出席“橘城春韵”演出 开心再回老家

  近日,记者从“中国柑橘文化节”活动组委会获悉,曾凭借电影《生活秀》中的来双扬一角成为金鸡奖、金爵奖、华表奖的三料影后的忠县籍演员陶红,将于2009年4月18日抵达忠县,出席文化节开幕式暨“橘城春韵”大型文艺演出。昨日在采访中,陶红向记者透露,虽然呆在忠县的时间不长,但父母常常提起老家,乡音乡情使她对老家充满向往。

  父母离乡多年乡音未改

  说到重庆,陶红颇多感触,此前,《生活秀》的一幕幕场景就囊括了重庆的上下半城风貌,也是凭借着这部电影,使陶红一举夺得金鸡奖、金爵奖、华表奖三料影后的桂冠,陶红在电话中告诉记者,重庆于自己来说,是一个福地。而聊到老家忠县,陶红表示,自己充满着期待,“虽然离乡多年,但父母常常会给我提到忠县的一些情况,特别是我妈妈,经常将拔山中学、石宝寨等地名挂在嘴边,所以特别期待,这次回老家,争取能去看看”,同时,陶红透露,“虽然父母离开重庆忠县很多年,但二老在家聊天时,依然是说着‘川普’”。

  自己当老板想回渝拍戏

  而今的陶红,不仅仅是一名演员。前不久,陶红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由自己主演,监制的第一部电影《米香》的后期制作也已完成,并将于暑期档上映。随着越来越多的影视剧组选景重庆,山城及三峡沿岸的风貌也频繁出现于银幕上,如贾樟柯的《三峡好人》、张一白的《谜岸》等,当记者问她是否有回重庆拍摄的打算时,陶红表示,“重庆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如果碰到好的契机,一定会回来。”

  “半城山水满城橘”好戏连台

  18日上午九点,忠县县城忠州广场将举行中国柑橘文化节暨“橘城春韵”大型文艺演出,忠县籍著名影视明星陶红、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等人将参与演出。同日晚8点,“半城山水满城橘”音乐诗朗诵会将在重庆人民大礼堂拉开帷幕,据悉,本台晚会由《珠穆朗玛》主创许斐任艺术总监,在音乐诗朗诵会上,周杰伦御用MV导演拍摄的忠县MV将首次亮相,《红色娘子军》中“吴琼花”的饰演者祝希娟、著名表演艺术家王晓棠、“佐罗”配音童自荣等新老艺术家,将咏诵由全国知名诗人前往忠县采风后,所创作的12首经典诗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