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华西都市报:明星大生龙凤胎为什么呢?

  说李湘怀了龙凤胎呢,她辟谣了,但我相信。看她那粗壮的身板和壮硕的臀部,天生一个好生养的料啊。而今眼目下,生个孩子不容易,可明星们想怀一个就怀一个,想生俩还就真能生出对双胞胎,还有比这科技含量更高的——龙凤胎,而且这个定律还国内外通吃。先说国内的,1997年的大年夜,赵本山喜得一对龙凤胎,如今,这一对已经上小学。两个孩子长得非常可爱,也像极了赵本山,而且还喜欢表演,在《马大帅3》中献上了自己的“处女镜”。邵兵感情很低调,至今很少有人知道他老婆是谁,但一对龙凤胎已经是能跑会跳的年纪。还有姜丰,当年央视学历最高的女主持人和最年轻的制片人,5年前,她在英国剑桥攻读博士,邂逅一位具有绅士风度的英国男人,还生下一对可爱到爆的混血龙凤胎。

  38岁的珍妮弗-洛佩兹首次生子就是一对龙凤胎,她老爸得意地说:“我姐姐也有一对龙凤胎,这是遗传的。”龙凤胎在好莱坞可不是珍妮弗的专利,4年前,好莱坞一姐茱莉亚-罗伯茨就顺利产下一对可爱的龙凤胎,其发言人立马指出这种遗传来自茱莉亚伟大的祖母。还有前赴后继的安杰利娜-茱莉,不过有传她是借助了外力。巧合的是,当今好莱坞最具魅力的80后女星斯嘉丽-约翰松和她弟弟本身也是一对龙凤胎。龙凤胎好是好,生育效率是双倍的,但付出的精力也翻番。明星们有钱,孩子的抚育费、教育费不成问题,多雇几个保姆就是。但一次生俩,搁普通人头上,高兴是高兴,可出了产院,回家面对亲力亲为的双倍劳动量,还能这样笑逐颜开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珍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