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朱雨辰出演《青春》挑大梁 秀演技获好评(图)

朱雨辰出演《青春》挑大梁

朱雨辰与王璐丹出演《我的青春》

  连续两天,播出了3集,赵宝刚的新作《我的青春谁做主》在登陆央视后,获得了相当的关注,而伴随着关注,话题也出现了,其中不乏争论。作为主要演员,朱雨辰在前3集的戏份比重相当大,他与王络丹的组合也被观众,尤其是年轻朋友的青睐与期待,虽然也有不同的声音,不过作为自身,朱雨辰表示《青春》更深刻,自己看重的是可以在这部电视剧给自己一个更好的证明。

  《奋斗》在2007年红透了荧屏内外,并刷新了内地青春偶像剧的模式。而同样题材的《青春》更加来势凶猛,朱雨辰在接收采访时表示:“这肯定比《奋斗》好看,《奋斗》留下的遗憾都将在《我的青春我作主》弥补上。”。《青春》的人物设计和内容也由单纯写年轻人升级为老中青三代人,真实的描述了三代人的生存之道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情感故事,更多展示的其实是祖孙三代人的爱情观和价值观。

  朱雨辰扮演的年轻人方宇,总让人总是不自觉地想到《奋斗》,他依旧个性张扬,崇尚自由与爱情。为了和心爱的她在一起,意外撞伤她的父亲,面临沉重的压力,他勇敢选择担当,却为此犯罪,锒铛入狱。没有了“华子”身上的街头痞气,这一次承担起了应有的责任。许多看过样片的人都表示,如果说《青春》是《奋斗》的姊妹篇的话,那朱雨辰就是两者之间的桥段,他承前启后退却浪漫色彩回归写实主义。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