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香港黑金枭雄电影《金钱帝国》 > 闻帝国

陈奕迅身陷“二奶门” 一妻九妾上演群雌大战

拉着情人的人好象回到十八九
拉着情人的人好象回到十八九

陈奕迅的九妻一妾
陈奕迅的九妻一妾

刘洋最辣
刘洋最辣

徐子珊最柔
徐子珊最柔

  在即将于五一档上映的反贪警匪大片《金钱帝国》中,主演陈奕迅(Eason)在戏中有一妻九妾,可以说是艳福不浅,风月无边。他表示,之前自己在做香港新城电台广播剧《鹿鼎记》中饰演韦小宝,只得七位老婆,其实此次加上戏中饰演红颜知己的刘洋,自己演得香港探长陈细九共有十个“老婆”。声势远超韦爵爷。

  不过做这个当代韦小宝,可是真是很“衰”,因为戏内他饰演探长,为求上位会奉承上司和警队大佬,便将他们不要的二奶三奶四奶照单全收,结果家中光老婆大人就能凑成两桌麻将(八人),还能均出一个人和他扑克!据说有剧组人员在拍摄完毕后,在陈奕迅角色家中涂鸦,用红漆大笔一挥“二奶门”,此标语甚是点题。

  “虽九个老婆,但没有一人会给我做饭,我食饭也是要街上酒家食。全是大佬的女人都没有一个真心爱我,最后只是徐子珊饰演的老四跟我走到最后。”谈到与徐子珊搭戏,陈奕迅说,徐的角色也是按着金庸《鹿鼎记》韦小宝最忠心的老婆双儿设计,很忠很柔很女人的那种。是男人心中的完美老婆!

  问Eason在戏中与女演员有亲热戏吗?他自言没有这个艳福,还笑言还观看了一场“群雌大战”。原来戏中刘洋演得红颜知己原是一个黑帮大姐大,和Eason相好后,刘洋就与家中九位老婆“势如水火”,刘洋也不满自己被外人称为“十姑娘”,于是就安排时间与九位太太“谈判”,谁知在谈判中,刘洋大发神威,喊打喊杀,一手硫酸一手钻戒,摆平了闹得最欢的刺头,“全程拍得好似恐怖片,我在片场观场亦是心惊。很是大开眼界。”

  而此次拍这部戏最令他大开眼界,就是到大富豪夜总会拍摄,他坦言过往从来未去过,此次是第一次,大富豪夜总会入到去有老爷车和四条长电梯,感觉好像时光隧道。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洋 | 陈奕迅 | 韦小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