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金融危机警报犹在 明星跟豪宅说拜拜

尼古拉斯-凯奇在德国的城堡
尼古拉斯-凯奇在德国的城堡

  金融危机警报犹在,明星们也得“勒紧裤腰带”。日前,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便决定抛售当年重金买下的一座古堡,以缓“囊中羞涩”。

  和豪宅说拜拜的艺人,并不在少数。只不过,当他们狠心“割爱”之后,却发现买家远不如意料中的踊跃。

  尼古拉斯-凯奇

  正在赶拍新片《魔法师学徒》的凯奇,长发黑衣的造型有点“邋遢寒碜”(下图)。生活中的他,最近手头也不宽松。为此,他急于抛售在德国的一座巴伐利亚式古堡,兑换现金。

  据悉,他于三年前花了160万英镑买下这座古堡,用来孝敬其具有德国血统的母亲,之后更是砸下了数百万装修费。

  该古堡共有28个房间,包括10间卧室、5间浴室,并被占地395英亩的草坪和森林包围。

  不过,拥有14处豪宅的凯奇在这座古堡内只待过一夜。如今,他已把古堡以150万英镑的亏损价转手给自己的律师。

  此外,他还打算“一鼓作气”地卖掉自己在美国新奥尔良的三座房屋和在巴哈马群岛上的私邸。

  学会精简,真的很重要。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迪卡普里奥拥有多套海滨别墅。2007年,他以430万英镑在马里布海滩买下了一栋占地2374平方英尺的豪宅。

  到了今年“面向大海,春暖花开”的时节,他却迫于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以6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该房产。不料,尽管售价一跌再跌,直至530万英镑,依旧乏人问津。

  无奈之下,他只好打出每月1.7万英镑的出租价,暂且靠“房东收入”过渡。

  奥斯朋夫妇

  同样在马里布豪宅上投资栽跟头的还有英国摇滚歌星奥兹-奥斯朋和妻子莎朗。他们在2006年3月花了950万英镑买下一栋别墅,今年“咬牙”降价至750万英镑,却仍然找不到下家。

  最后的妥协方案自然和迪卡普里奥一样——每月1.7万英镑,有意者租借。

  贾德-杰格

  身为滚石乐队主唱米克-杰格的女儿,贾德还是一名知名的珠宝设计师。

  然而,眼下她的日子也不好过。过去的一年中,她一直想卖掉自己在伦敦西北区的一栋房产,但是175万英镑的售价让很多人在权衡“性价比”之后望而却步。虽然贾德又“割肉”了25万英镑,但还是没人愿接这个“烫手山芋”。

  迈克尔-杰克逊

  杰克逊的麻烦本来是桩个案,四年前的一场官司早早断送了“梦幻庄园”的将来。只不过,碰上当下金融危机的寒潮,杰克逊更是雪上加霜。

  下周,不仅“梦幻庄园”内的诸多珍藏将面临拍卖,就连庄园的大门也要一并“挥泪抛售”!

  戈登-拉姆齐

  在真人秀《厨房噩梦》中担任“毒舌导师”的英国顶级大厨拉姆齐,如今遭遇了自己的“噩梦”。相比别人卖房,他则不得不卖掉个人名下在洛杉矶、巴黎、布拉格等地的三家餐馆。

  为了帮助家族企业渡过难关,他和岳父大人甚至开始变卖私人财产,包括一辆价值5万英镑的法拉利跑车等。

  吹牛老爹

  曾经酷爱开私人飞机的美国饶舌天王“吹牛老爹”,现在却开始为这座“空中移动豪宅”而头疼。难以承担油费的他被迫将私人飞机搁置一边。

  “如果我一个月飞两次,往返油价将高达20万或25万美元。”他为自己算了一笔账之后咋舌道,“我还是去坐航空班机的头等舱得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迪卡普里奥 | 杰克逊 | 尼古拉斯 | 贾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