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中磊携张静初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图)

张静初和小狐狐
张静初和小狐狐

王中磊力挺《拉贝日记》
王中磊力挺《拉贝日记》

向受难者敬献花圈
向受难者敬献花圈

  搜狐娱乐讯 在南京大屠杀70周年之际,将有两部反应南京大屠杀的电影于2009年4月份上映,分别是陆川指导的《南京南京》和由中、德、法三国共同投资的《拉贝日记》。4月14日,总制片王中磊携中方两位演员张静初和李明,在南京拉贝故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前王中磊、张静初、李明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吊念受难同胞。现场,王中磊表示《拉贝日记》是即商业又非商业的电影,投资就会想有回报,他预计《拉贝日记》的票房将会过亿,“至少5000万”他自信的说;但他更希望有更多的人走入电影院观看这部由第三方视角拍摄的电影,“缅怀遇难的同胞,牢记历史,倡导和平”是这部电影的使命,同时他表示《拉贝日记》日本禁演是在意料之中。

  《南京南京》将于本月22号上映,而29号《拉贝日记》也将上档,作为两部题材类似的电影先后上档,王中磊表示不担心票房,《拉贝日记》是一部很压抑的电影,剧中的“死尸”都是由原《集结号》特殊化妆的班底用精巧的技术,逼真的再现当年的惨状,《拉贝日记》相比较陆川的《南京南京》,一部是彩色电影,一部是黑白电影;一部是由第三方的角度看历史,一部是中国为纪念不能忘却的历史的呕心之作,他希望两部电影都能得到观众的喜欢,关于南京的电影实在太少了,两部同题材的电影在差不多时间上映有利有弊,弊的是观众的分流,但利的是观众们可以再在同一时间内观看到两部风格迥异同题材的电影,不必在受其他的刺激了。他表示自己将会买票去看《南京南京》,也希望陆川会买票看《拉贝日记》,他开玩笑到,就不邀请陆川参加《拉贝日记》的首映礼了。此外,他称与欧洲电影人的合作互动良好,欧洲电影人的很多理念跟中国人是相同的。由于是三国投资,华谊兄弟背负的风险将没有《南京南京》那么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贝 | 张静初 | 李明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