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09分享集结爱慈善活动 > 新闻报道

4月13号考察第六天——开始返程



  北京时间4月13日早上10点,“梦舟”俱乐部“09分享集结爱”活动前期准备考察队于四川什邡住宿地出发,前往什邡中学体育场实地考察现场,以确定活动安排的具体细节,之后前往什邡市政府大楼会议室参加市委关于该活动等的会议,开完会后考察队就直接离开什邡开始返程,前往广元市。

  10点10左右考察队到达什邡中学大门口,在门口与旅游局杨局长聊天,顺便稍候什邡市其余相关领导以及校方领导。10点20分左右,市公安局山局长到达学校门口,并于姚总等讨论后期活动安保以及停车位等事宜。10点30分左右,正当考察队等人讨论正酣时,一辆小货车从右往左急驶而过,挂倒一位骑车横穿马路的老大爷。考察队等人立即赶到现场,一方面打电话报警,一方面在保护现场的情况下疏导交通。5分钟左右110过来,这时市领导以及学校领导也到得差不多了,一行进入校园体育场实地勘察。在胡校长带领下,姚总、kappa代理人李里与相关领导讨论会场安排,坐席,观众及明星进出场等具体细节,刘金等测量相关尺寸,为活动海报宣传做准备。

  12点半左右,在对体育场的参观及活动细节商量完之后,考察队休息了将近俩小时。14点半前往什邡市政府大楼参加政府为活动召开的会议,姚总在会上发言。对活动的细节商讨完后,考察队提前离开会场前往四川广元,并于19点半到达目的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