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打造青春搞笑电影 爆男一号瞄上小沈阳

伊能静的感情事总算告一段落

当红笑星“小沈阳”

  离完婚、上《志云饭局》谈完婚变,伊能静的感情事总算告一段落。昨日记者获悉,她将首次以“出品人”身份打造一部青春搞笑电影,男一号人选锁定当红笑星“小沈阳”。

  昨日伊能静在北京创办的童梦时代文化公司市场总监张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公司的电影项目《超能老师》已经在电影局立项,将于九月或十月开拍,有望于今年寒假期间上映。男一号目前锁定“小沈阳”,双方都已确立合作意向。而从电影的故事大纲来看,男主角阚心贵似乎也是为小沈阳量身定制。片中阚心贵(故事大纲暂命名)来自一个超能力家族,但是由于族规,他不能擅自在公开场合使用超能力。伪装成平凡人的阚心贵来到一所女校担任老师,结果碰到一群家境优越、个性顽劣、不服管教的女学生,闹出无数好笑又好气的事情,高潮处,这位阚老师还动用了自己的超能力,帮助学生们取得艺术节的胜利……

  故事似曾相识?张小姐笑着说:“是的,创作灵感原本就来自于多年前经典香港电影《开心鬼放暑假》系列。小沈阳扮演的这个人物对照的就是当年黄百鸣扮演的开心鬼老师。”她还表示,此番公司还请来黄百鸣为影片担任监制,目的就是打造一个内地版的经典“开心鬼”,力邀小沈阳加入,看中的就是小沈阳独有的喜剧表现能力。张小姐还表示,希望能够将这部片子拍成系列作品。

  至于片中爱闹事的女学生们,片方打算在7月份于全国范围内启动一个美少女选秀活动,希望能找到像当年“袁洁莹、罗美薇、陈加玲”那样的开心鬼美少女组合。而伊能静除了担任出品人外,还将在片中客串一角,其他的客串明星还有曾志伟等。

  本月9日,导演王家卫飞赴沈阳密谋赵本山时,现场就出现了一位意外陪客——伊能静。昨日张小姐透露,其实伊能静是提前一天在北京拍完化妆品广告飞赴沈阳密会赵本山的。目的和王家卫一样,都是谈“电影合作”,只是看中的人不一样,伊能静极力邀请的是赵本山的爱徒小沈阳。记者随后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称人在外地并不清楚具体状况,但是确认了有电影合作一事。“谈过合作,但是能不能成还不知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赵本山 | 阚心贵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