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爆一两年内生娃 孙海英曾催婚

王学兵和孙宁婚后很快准备要宝宝

  新民网4月15日报道 4月14日,演员王学兵作为《高考1977》的主演亮相“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第一批重点国产影片推介活动”。刚刚和孙宁完婚的他自曝一两年内计划为家庭再添一员,而他们结婚居然有孙海英“催婚”的功劳。

  4月7号,王学兵和孙宁被目睹回到老家乌鲁木齐,事后他承认是回家结婚。没想到,这婚事还有孙海英催促的成分:“孙老师特别直率。我们一起拍戏的时候,他看见我们抽烟,但他已经戒烟了,他就会指着我们说:空虚!知道我还没结婚,孙老师就说:都这么大了,为什么还不结婚?这样不行!所以,我们结婚应该真的有孙老师催婚的缘故,毕竟那是结婚前拍的戏。”在当日的活动现场王学兵也把自己一周前结婚的消息与孙海英分享,孙海英像父亲一样说“当然了,应该的”。

  而近日被媒体拍到与爱妻孙宁甜蜜购买生活用品,还互相喂冰淇淋。王学兵和孙宁这对荧屏伉俪有没有计划调整婚后的工作与生活计划呢?“当然有。会打算要宝宝,应该就是这一两年内吧。”王学兵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孙宁 | 孙海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