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秋生爆陈冠希再受威胁 孟广美冷对前男友释放

孟广美与黄秋生携手亮相时尚活动

孟广美无视“前男友无罪释放”一事

  搜狐娱乐讯 昨天(4月14日)甄子丹、吴佩慈、于娜等明星一同参加《时装L'OFFICEL HOMMES》杂志的一周年庆典。黄秋生和孟广美携手登台,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这对高女矮男组合一出场便大爆猛料,一个透露“干儿子”陈冠希再受索命威胁,另一个则表示对前男友被判决无罪释放丝毫没有怨气。

  黄秋生曝陈冠希再遭索命威胁

  陈冠希不惧死亡威胁,依然在新加坡完成了电影《神枪手》的宣传工作,而他的复出计划也被媒体不断提及。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黄秋生在上海爆出,“干儿子”陈冠希曾再度收到黑色粉末状的爆炸物,疑是又一次索命威胁。他还表示陈冠希的复出计划已有些许眉目,但究竟何时能真正回来还是未知数。

  孟广美不愿再提前男友

  被前男友骗去巨资的孟广美几乎落得个倾家荡产。如今她只能处处勤俭节约来“维持生计”。最近有消息传出,孟的前男友在国外受审时被判无罪释放。对此,孟广美淡定地表示自己已经不会去再意这些事了,“一直以来我都不去想他,也不受影响,况且告他的人也不是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陈冠希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