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男配角奖文武齐集 古天乐看好星爷拿奖(图)

古仔看好周星驰凭《长江7号》夺奖。
古仔看好周星驰凭《长江7号》夺奖。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还有4天便举行,提名今届“最佳男配角”的有《赤壁》的张丰毅、《长江7号》的周星驰、《证人》的廖启智、《叶问》的林家栋及樊少皇。

  内地影帝张丰毅在吴宇森执导的《赤壁》饰演曹操,单是一个充满霸气的眼神已戏味十足,戏中与梁朝伟、金城武对敌斗智斗力,连场千军万马的大型战争场面,令人印象深刻。周星驰于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凭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少林足球》登上影帝宝座,今回他凭讲述父子情及外星狗为题材的作品《长江7号》获得提名最佳男配角,他于片中饰演以做苦力维生、穷困潦倒爸爸,因一次意外丧命得外星狗以自己生命救回一命。

  廖启智于《证人》中饰演警察“新爷”,与谢霆锋一同合力查案,追捕亡命之徒的过程惊险又艰辛,令人最深刻的一幕,莫过于车厢滚动的慢镜翻车戏分,加上贵为金像最佳男配角的他,实力不容忽视。

  《叶问》双星争奖

  曾凭《爱君如梦》获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林家栋,于《叶问》中饰演李钊,由佛山巡警于战乱间辗转当了日军的翻译员,更为保密叶问下落而惨被重打受伤。初提名最佳男配角的樊少皇,在《叶问》饰演北方武师,更为于佛山以“打”出名堂而到处挑战各派馆主,练得一身好功夫的樊少皇戏中表现不俗,今回在金像奖颁奖礼上遇到不少强劲对手,相信必有一番龙虎争斗。

  古天乐凭电影《一个好爸爸》入围提名今届“最佳男主角”,对于“最佳男配角”提名名单中,他看好于《长江7号》的周星驰,古仔说:“看过《长》片后,看到星爷在片中演父亲的角色很到位,表现到当父亲的一面,戏中他的演出更有别于他过往的演出。”而贵为影后的吴君如,对入围提名“最佳男配角”的名单上,看好林家栋于《叶问》中的演出表现,她说:“这部戏的整体表现及各方面也配合得很好,家栋的演技好好,我看好他得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张丰毅 | 古仔 | 廖启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