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沙僧闫怀礼病逝 > 新闻

师徒三人缅怀闫怀礼:“沙僧”担子里是真石头

  82版《西游记》的“沙僧”闫怀礼于2009年4月12日上午因肺部感染在北京病逝,享年73岁。昨日下午,西游记师徒三人做客某门户网站缅怀故人时谈到,闫怀礼工作起来非常拼,由于平时爱运动,身体好,下雪天穿裤衩拍戏。

  六小龄童回忆闫怀礼十分感伤,他说:“闫怀礼对工作兢兢业业,《西游记》里面他挑的那个担子不是一个道具,为了显得有沉重的感觉,闫怀礼在里面放满了石头。”

  “师父”迟重瑞说:“《西游记》我们在一起拍了七年,导演为了培养我们师徒的默契,安排我们四人住一间房。他留给我最深刻的就是特别爱运动,身体也特别的棒。当时我们拍《西游记》的时候,下着雪,他还穿着大裤衩,我们有的时候也拍戏拍得很晚,我们还在想多睡一会的时候,他已出去跑步了,他很爱运动的,还爱看NBA。”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怀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