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砸重金千里寻女 机票食宿律师费花12万元

贾静雯(右)前晚从桃园机场离开时,身边只有弟弟韦斯利陪伴

  中新网4月15日电 贾静雯千里寻女,不但耗费心力,更需砸下重金。她和弟弟韦斯利搭乘长荣商务舱飞往洛杉矶,下榻高级饭店;加上当地消费昂贵,以及这段期间她委托律师提出假处分(诉讼保全),并与孙家谈判协商的律师费,估计这趟见女之行,她再砸6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2万元)。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贾静雯和弟弟韦斯利昨抵达洛杉矶,随即向身在台湾的贾妈妈报平安。他们选搭长荣航空商务舱,机票1张含税约8万1555元新台币。幸而当地有堂哥前来接机,不需再另外租车请司机;堂哥当晚载他们姊弟俩赴当地一间等级颇高的饭店下榻,该饭店一般房型每晚约300美元(约1万121元新台币),她和弟弟若各1间房,以6夜计算,住宿费用估计近14万元新台币。

  这场争女之战最大的开销仍属律师费用。日前她已提出假处分(诉讼保全),尚未进入正式诉讼,律师需与孙家隔海协商费用约20万元新台币,若未来进入一审,会再另外计费。

  贾静雯为能见到女儿梧桐妹,已豪掷60万元新台币,而她的新戏《侬本多情》将延到25日开拍,最晚24日要到上海定装,她在美可停留约1周。

  一路协助她的台北民意代表黄珊珊并未同行,昨她说:“静雯纯粹是去看女儿,律师没有必要跟去。吴宜臻律师在台湾还是会为她处理法律事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韦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