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疑似再被恐吓 黄秋生否认陈欠巨债(图)

黄秋生表示很担心陈冠希

  继收到两颗“索命子弹”恐吓以后,陈冠希昨日疑似再度被恐吓。香港《苹果日报》昨天下午收到一封内有打火机和银色粉末以及《神枪手》广告剪报的匿名包裹。虽然香港警方目前还在调查此事,但昨天来上海出席活动的黄秋生则表示这次恐吓又是冲着陈冠希而来,他很担心干儿子,希望香港警方早点抓住恐吓者。

  黄秋生表示很担心

  陈冠希上月收到“子弹恐吓”,对方要求他自2009年4月4日起,完全绝迹于任何国家或地区的个人性质公关或宣传活动,但陈冠希却“冒险”去新加坡宣传他主演的电影《神枪手》,随后还独自一人去上海和北京看楼盘、谈生意,一点都不在乎所谓的“子弹恐吓”。不料,香港《苹果日报》昨天下午收到一个牛皮纸包裹,内有一个打火机、一个装有银色粉末的小胶瓶以及一则剪报,剪报内容是《苹果日报》4月9日C19版的电影《神枪手》广告,该广告上有陈冠希的头像,似乎这次恐吓又是冲着陈冠希而来。《苹果日报》员工于下午2点40分报警,香港警方派出炸弹处理组到场跟进,并出动“核生化事故车”戒备。当时现场非常紧张,到记者发稿时为止,案件已经转交重案组进行调查。究竟此事是否与陈冠希有直接关联,目前还没有结论。

  此事再度引起香港娱乐圈高度关注。陈冠希的干爹黄秋生昨晚到沪参加活动时告诉媒体,他收到了消息,陈冠希又受到威胁,这件事情让人很担心,“现在不要说什么陈冠希复出,现在首要任务就是把那神经病找出来,我们都很担心他(陈冠希)。”问及陈冠希有没有向他抱怨,黄秋生摇头说没有,不过他还是希望大家给陈冠希机会。

  否认陈冠希欠巨债

  除了收到恐吓威胁外,最近陈冠希被多家香港媒体曝光欠下5000万港元巨债。据悉,陈冠希四年前签约林建岳的寰亚旗下红馆经纪人公司时,四年为期,预支了2000万港元;后来陈冠希又成立CLOT多媒体公司、开时装店、为别人发片,也是林建岳投资,金额也不少于千万。本来陈冠希一直是颇有赚钱能力的艺人,但“艳照门”以后,他的收入陷入停顿,还要赔钱给广告商,连他在加拿大出庭时的律师费,也全是林建岳为他垫支,加上2008年合约到期时,他再向林建岳要求将经纪人合约加签三年,向林建岳预支了1000多万港元,因此算下来,陈冠希欠了林建岳近5000万港元。对此,黄秋生表示完全没有听说过,也没有听陈冠希说起,“我不相信他经济有问题,他要是没钱也不会传出住5000元一晚的酒店,一住就一个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黄秋生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