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君如曝金像奖很寒酸嘉宾只吃盒饭(图)

吴君如
吴君如

历届金像奖候选影后
历届金像奖候选影后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9日(本周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向来紧贴娱乐圈热门话题、屡次爆出“集邮女”等猛料的综艺节目《星星同学会》,最新一期(12日晚播出)请来了热门影帝甄子丹、实力演员杜汶泽和金像奖主席陈嘉上三位嘉宾。主持人吴君如和钱嘉乐再次发挥“发掘机”的强大功能,“诱导”嘉宾们爆料金像奖台前幕后的故事。

  金像奖一直这么寒酸

  嘉宾吃盒饭,多块叉烧都不行

  去年是陈嘉上接手金像奖主席工作的第一年,可一上任他就面临经费缩水的局面,不但庆功宴预算不够,连已经出版4年的“电影节特刊”也被迫停办。今年遇上金融危机,金像奖经费方面是否更举步维艰呢?

  陈嘉上表示,尽管今年的金像奖依然笼罩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氛围之下,但经费方面没有缩水,预算基本和去年持平。不过吴君如笑问,今年嘉宾的晚餐如何,是否仍是盒饭?是否仍然要一群人到处蹲着就餐?陈嘉上幽默回应称:“人家的电影颁奖典礼都是自助餐什么的,我们就一直都是盒饭。就算是盒饭,能不能多块叉烧啊?”他确认,今年的晚餐依然是盒饭,“这也是香港文化的一种嘛,证明香港电影人能吃苦耐劳嘛”。

  内地明星只能报销机票和住宿

  电影颁奖典礼的明星阵容向来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吴君如问陈嘉上,明星嘉宾是否很难邀请?陈嘉上表示,邀请大牌明星的确有点困难,因为金像奖没有特别费用作为邀请明星嘉宾的预算,主办方也仅仅只能提供机票和酒店住宿给内地的明星、嘉宾。而为了避免尴尬场面发生,金像奖组委会往往会通过第三方来邀请明星嘉宾,“如果人家不想来,那样拒绝的时候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今年金像奖好好玩

  主持人将是最大惊喜

  陈嘉上爆料称,今年主持人阵容上将有惊喜,不过虽然离金像奖颁奖晚会仅有一星期,但是现在还未最后确定,尚在等对方的确切回复。他说其实去年也是这样,郑秀文答应担任金像奖主持一职,也是颁奖晚会前两天的事情,主因便是她担心自己口才不行,主持不了这么大的一场晚会。而曾担任过金像奖司仪的吴君如也爆料称,主持金像奖颁奖压力真的很大,老担心出错,而且还需要想一些好玩的点子。她和钱嘉乐还爆料称,别看曾志伟平时主持那么老到,其实主持金像奖时也直呼很紧张。

  发哥和红姑会现身?

  说到今年的亮点,陈嘉上表示,今年的红地毯将从尖沙咀钟楼铺到香港文化中心,虽然规模不会比去年大,但是将首次在红地毯上搭台,这笔预算就达到了200多万港元。同时,由于今年是香港电影百年,红地毯环节将特别设计再现“经典组合”这个主题。吴君如问,是否有周润发、钟楚红这对银幕情侣出现?陈嘉上表示,目前这个还没最后确定,不过“经典组合”主要以影片中的银幕情侣为主。

  此外,金像奖今年还增设特别环节,组委会邀请到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担任红地毯的服装评审,协会副主席马伟明将为红地毯明星逐一进行服装评审,选出最佳衣着男星和女星,并于庆功宴中颁奖。

  “我现在没法思考,太兴奋了!”--“最佳新人”提名林志玲"

  动作演员能够获提名已很难得,提名已当作获奖 --热门影帝甄子丹

  当然希望获奖。--“青涩”影帝古天乐

  “很开心可以继续玩,更想自己得奖。”--影帝提名任达华

  “从提名揭晓到现在,我已经等了两个月,所以现在不敢想。”--热门影帝张家辉

  “典礼当天一定会穿得很漂亮,请大家留版位给我。”--影后提名徐熙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