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潜伏》遭挑刺 地球仪玩穿越孙红雷眼镜飘忽

  《潜伏》在重庆卫视播出之后,获得无数赞誉之声,但日前,也有细心的观众开始为该剧查找错误。昨日,记者就这些错误采访了该剧制片人张静和导演姜伟,他们都对观众挑刺表示欢迎。

  地球仪穿越时空

  记者看到,网友发现的错误共有20多处,主要是一些道具的穿帮,比如剧中出现的地球仪上,居然有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国家,这些国家都是在1991年苏联解体之后出现的。而故事所处的背景则是1945年。此外,剧中配角汤四毛的枪伤也在一组镜头中,从后背偏右的位置神奇地转移到了左胸部位。

  遭到网友诟病的还有剧中孙红雷的眼镜,在同一组镜头中,孙红雷的眼镜经常神秘地从他的脸上消失,随后又神奇地出现,反反复复。

  制片人欢迎纠错

  昨日该剧制片人张静表示,网友指出的错误确实是存在的,由于该剧集中在横店拍摄,因此很多道具,没有办法按照当时的历史还原,而孙红雷的眼镜问题,因为他一直想在剧中戴眼镜,而姜伟觉得他戴上不好看,因此两人一直在“斗争”,所以才会出现穿帮的画面。张静表示,“这些意见我们都会收集,在拍下一部戏的时候我们会提醒道具师注意。”(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邓甜甜)

  重庆卫视启播《落地,请开手机》

  继《潜伏》热播之后,重庆卫视又将于16日启播孙红雷主演的《落地,请开手机》。该剧被喻为“现代版《潜伏》”,孙红雷将再次扮演卧底完成危机重重的任务。孙红雷在剧中真假身份的性格冲突,与剧中女主角李小晚的爱情纠葛,都可以看到《潜伏》的影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