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沙僧闫怀礼病逝 > 新闻

师徒三人将拍电影《西游记》替闫怀礼还愿

  82版《西游记》中沙僧扮演者闫怀礼去世,几位师兄弟均哽咽不已。他们透露,闫怀礼在四人中身体最好,但病根却是在拍摄《西游记》时落下的。师徒三人透露,他们将拍电影《西游记》,替闫怀礼还愿。

  六小龄童接受采访时说,闫怀礼最大的遗憾是没能将《西游记》拍成电影,“我们现在正计划拍一部电影版《西游记》,让闫怀礼的心愿成真。”二师兄马德华透露,闫怀礼的病根是在演《西游记》时种下的,“闫大哥身体好,但五官不太好,拍戏时眼睛就做过手术,听力嗅觉也不好。有次在农村拍戏,蚊虫很多,工作人员就用了很多敌敌畏等杀虫剂,所有人都离开房间,就他闻不到继续呆着,长此以往,就染上了肺疾,慢慢就恶化了。”“唐僧”迟重瑞回顾当年的种种趣事:“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在《西游记》里客串过二十几个角色,有牛魔王、西海龙王、太上老君、千里眼,演那么多角色一分钱不要,他就是对艺术痴迷,只要能演戏,什么都心甘情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怀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