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蓝正龙桂纶镁演绎台版“学警故事”

  新快报讯 收视不俗的港剧《学警狙击》刚刚落幕,台湾版的“学警故事”《波丽士大人》下周日晚(4月19日)在华娱卫视内地首播。气质美女桂纶镁化身警花,帅气制服打扮很是诱惑;而大S前男友蓝正龙则扮演“台味”十足、顽皮而单纯的台版学警。镁蓝二人剧中还将上演一场唯美的爱情故事,不过可惜的是,这段爱情由于小镁“早夭”而十分短暂。

  蓝正龙演绎台版学警

  《波丽士大人》(波丽士=Po-lice)由台湾金钟奖导演王小棣执导,蓝正龙、林佑威、郑有杰以及桂纶镁等主演。该剧拍摄期长达1年多,堪称精致。顶着大S前男友称谓的蓝正龙,曾出演过《流星花园》、《斗鱼》、《家有菲菲》等偶像剧,这次饰演从小锄强扶弱、冲动、勇敢的大男孩刘汉强。剧中他瞒着父亲考上了不用缴费的警察学校而成为一名新学警,并与同学桂纶镁有一段美丽爱情。

  据悉拍摄期间,为了演好警察角色,蓝正龙在拍戏一年多来,加强肌肉训练,每天至少做50到100个俯卧撑,十分敬业。而该剧在台湾播出之后,蓝正龙身穿蓝色警服、头顶电棒卷发的造型让观众大呼“台味”十足,又帅又Man。

  不过,这次蓝正龙在导演王小棣偏爱之下成为剧中的绝对主角,却惹来不少风波。外传林佑威经纪人和“粉丝”对林佑威从男主角一路被矮化成男配角,变成衬托蓝正龙的绿叶,感到很不满。据悉林佑威首次演反派,花了一年多时间拍摄,最后戏份被大删,沦为大配角。

  警花桂纶镁很诱惑不过早夭

  《不能说的秘密》的路小雨、《女人不坏》的铁菱让人印象深刻,甚少接演电视剧的桂纶镁这次却出演《波丽士大人》一剧。此次她在剧中饰演个性内向却执著的黄方仪。为达成父母的愿望,她勉强代替妹妹考警校,后因体能不佳、天性恐水而差点被学校退学,最后在蓝正龙的帮助下通过考试。

  不过可惜的是,号称是《波丽士大人》女主角,第一集她的戏份才不过十来分钟,第二集更是溺水死亡,堪称史上戏份最少的女主角。也正因此,该剧在台播出后引来网友狂骂,因为该剧根本是利用桂纶镁来作宣传。不过,桂纶镁身穿警察制服的打扮还是迷倒不少观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正龙 | 林佑威 | 王小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