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维塔斯要在杭州刷出“最大牌”票房纪录

  今日早报4月15日报道 4月26日,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就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个唱,作为来杭最大牌的国际歌星,维塔斯可能在黄龙刷出“最大牌”的票房纪录。

  昨天记者从票房了解到,2580元和280元“一头一尾”两档门票已全部售罄,“如果按照这个势头下去,不排除维塔斯在黄龙体育馆创造纪录的可能。”主办方负责人张先生信心满满。

  很少有国外歌手能连续在中国巡演3年,甚至连当年的碧昂斯和克里斯蒂娜,也统统是“一单生意”,不过,维塔斯却是个例外。继2007年登陆中国后,今年他又继续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哈尔滨、天津、杭州、昆明九大城市展开第三轮巡演。

  “说到底,他还是个耐听型的歌手。”两年前把维塔斯引到上海开唱的演出商付先生告诉记者,其实前两年的演唱会还算在“培育听众”,“今年才算是真正的收获期。”回忆起当初谈判的细节,付先生到现在还有些庆幸:“2007年只有少数中国网民知道他,乐迷并不多。但职业敏感告诉我们,这个人值得引进。”的确,维塔斯上海演唱会第一天开票就赚回成本,不法黄牛甚至把1880元的最高票炒到6000元。“当时包括维塔斯自己都不了解中国市场,所以出场费并不高,票价也不高。但你看今年,出场费差不多都翻番了。”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巡演的9大城市中,杭州的出票速度一直稳居前三,仅昨天一天,票房就售出将近500张票,总价30万元,“目前总销售额已经接近300万元。”张先生并不怕透露商业机密,相反,他倒认为这是个冲纪录的好机会。

  “黄龙体育馆的演唱会一向不好做。”操作过刘若英、罗大佑演唱会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体育馆的可售座位实际只有5000个,就算全部卖完,票房也往往只是成本的1—2倍,“所以之前除了周华健和刘若英,几乎很少有赚钱的。”而这次维塔斯的“购票高潮”出现得那么早,也让业内人士有些意外,“如果今年他创了纪录,对以后杭州引进国际大腕,肯定有极大的刺激作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演出商表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