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窦文涛携女友逛家居店 勾肩搭背当街示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5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韩贝塔/图

  继前日窦文涛被曝出与“红衣女友”车内激吻后,“名嘴”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去逛家居店,然而是与女友大方携手出行,一同去家居店选购家装用品。两人一行举动颇为亲昵,频频当街拥抱勾手。一副老夫老妻的架势。

  网友“人肉搜索” 艳事女主角系北大校花

  窦文涛主持的节目《锵锵三人行》一锵就是十年。十年间,窦文涛从一个谈话类节目主持人成长为凤凰卫视的当家台柱。人成功了,不少观众自然就好奇其他的感情婚姻生活了。但每当节目中谈起这个话题,窦文涛总蹦出一些“老婆是字画,二奶是年画”这样的妙言,令人对他低调的感情生活更加好奇。

  日前,有媒体曝出窦文涛在光天下日之下,与一位妙龄少女在汽车里上演了一幕劲爆的激情场面,平日激情“拍案”的窦文涛一下在不少网友眼中的形象骤然下跌。不少好事网友在论坛上展开人肉搜索,搜出他身边的妙龄少女乃北大新闻系校花,姓左,学舞蹈出身,更有知情人爆料两人是在凤凰台台庆相识,此女现在即将出国。

  精打细算过日子 带女友买开关“货比三家”

  在“激吻门”事件之前,搜狐娱乐也曾独家目击窦文涛携女友家居店闲逛的亲昵一幕。当日,搜狐娱乐途径某家居市场,偶然发现一身休闲西装的“名嘴”窦文涛,在他的身后跟着一女子,身高约一米六八左右,身着暗红色外套,皮肤白皙、眉眼清秀。两人前后走进了家居店。

  颇似小两口的两人主要逛看了一些灯饰,电源开关之类的。细心的窦文涛还货比三家,同样的产品要对比很多牌子,更不时对身边女子说,香港的电源开关用的是哪种,大陆的用哪种……两人更像要装修新房般的规划了很多东西的用料。

  神秘女友浮出水面 知情人爆料为其已生一女

  两人越聊越亲热,等从家居店出来的时候,本来一前一后的二人,早已亲昵的脱掉外套,挽着手臂走出。当天天气十分炎热,身着灰色短袖T恤的女子,越发衬的皮肤白皙透嫩。隔着薄薄的衣衫,可看出此女子身材颇好,比之前的红衣女子要丰满少许,笑容也更多更灿烂。

  这不禁想起之前的知情人爆料:不婚主义的窦文涛有个女友住在深圳,来自陕西,大约二十八九岁,性格爽朗大气,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曾经还是小个歌手,早年在酒吧跑场子,曾经上过深圳的晚会。去年,这位神秘女友给他生了一个女儿,这使得窦文涛的父母非常高兴。再观察眼前这位佳人的身材,很像一岁孩子的母亲,而时不时流露出的反手叉腰的架势,则让人更加确认了这一点。

  随后,二人一同上车,驱车前往餐厅吃饭,一路上,女子穿上了外套,显得十分怕冷。而两人一路虽然亲昵,但举手投足之间多了份“过日子”的感觉;对比与红衣女在一起的热情,窦文涛全程表情严肃,显得心事颇重。

    截止发稿,搜狐娱乐多方联系窦文涛,但均无果。而在当晚的《锵锵三人行》或其他节目中,他也一反常态未对与红衣女子的“激吻事件”的在节目上做任何说明或调侃好事记者。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