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信息时报:伊能静贾静雯“紧密相连”

贾静雯在怀孕时曾参加伊能静节目

  贾静雯与伊能静原是好姐妹,贾静雯在怀孕期间甚至还上伊能静的节目分享心情。但4年前传贾静雯因不满伊能静对她的婚姻“发表意见”而导致两人翻脸。4年过去,这对昔日的好友都育有1个小孩,如今同时面临婚变,两人婚变原因甚至都屡传相似:和钱有关、和婆媳问题有关、和孩子有关……

  不过,这对昔日姐妹的婚变“进展”不同。伊能静前日首次在宣布离婚后接受采访剖白心迹,似乎自“牵手照”后半年的沸沸扬扬都已经归于平静;贾静雯则还在为争夺女儿的抚养权、解决和丈夫孙志浩一家的矛盾等问题中纠结。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伊能静录制《志云饭局》

  “与哈林离婚有遗憾”

  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20年的婚姻及感情已正式画上句号。前日伊能静专程赴港录制TVB《志云饭局》真情剖白,坦言哈林是一生中占最重要位置的人,难找人取代,否认黄维德的第三者身份。她表示儿子仍不知道父母已离婚:“他年纪小,他知道我们爱他已经足够,现在他分别和我、哈林都有一起住!”

  伊能静此次受访历时3个多小时,打破《志云饭局》的录像时间纪录。陈志云形容伊能静在没伤感、很理智和理性的情绪下完成访问。他复述伊能静所言:“我和哈林是在极度和平、理智、有协议的情况下分开,大家仍是朋友,互相关心。哈林在我生命中占有很重位置,没有另外一个人能取代。”是否意指哈林是她一生最爱?陈志云说:“她的意思是这样。”

  离婚原因:成长背景不同

  伊能静坦言哈林在她生命任何一个阶段都是最重要的,黄维德不是第三者,但是因为成长经历而对婚姻有影响,婚姻和家庭让她迷失自我。她表示自己与哈林均付出很多感情,也出尽力挽救婚姻,但因双方成长背景不同而离婚。

  离婚心情:遗憾一定有

  伊能静公开感谢前夫哈林,并表示哈林永远在她心中占好重要的位置,好难找另一个去取代。被问及离婚感受时她表示:“遗憾一定有。”她指媒体过分关注事件而形成压力,幸好最终也有开心结局:“我们从来都没有讲过对方不是,反而互相保护,我好感激遇到一个这么好的人。”伊能静表示与哈林毕竟为人父母,故关系不俗。

  澄清传言:房子仍是哈林

  对于婚变期间婆媳不和、为千万房产放弃儿子抚养权等传闻,伊能静在节目中都予以澄清,表示婆婆对自己好好。至于千万房产,她则透露那些都是哈林买的,不是属于她的。据悉,节目中伊能静透露了抚养权问题,其经纪人也表示她爱儿心切:“即使再忙,伊能静一周也会要求三天陪伴小孩子。”

  贾静雯夜飞洛杉矶探女

  “已丧失信任与尊重”

  贾静雯、孙志浩抢女大战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自12日与女儿梧桐妹通上电话后,前早贾孙双方达成探女共识,贾静雯立即与妈妈、弟弟卫斯理一同于前晚11时55分飞赴洛杉矶,到机场后由孙志浩安排跟女儿梧桐妹碰面。她表示周日梧桐妹在电话中只说了“妈妈,我在美国”就收线,这次希望能顺利见到女儿。

  贾静雯在出发前的声明中除了表示对家务事带来的困扰和影响深感抱歉外,还提到:“经过多日纷扰,婚姻双方已丧失信任与尊重……将来对女儿之抚养与教育,现只盼望对于女儿的监护权归属能以对女儿最有利的前提下能做出妥善的决定。”似乎已考虑紧接而来的争取监护权或离婚等法律行动。而孙志浩前日则对友人说:“上帝会有最好的安排。”

  不过,贾静雯的新戏《侬本多情》开拍在即,若需按预定的19日要抵上海向剧组报到,她17日就必须离美。该剧制作人杨佩佩前日听说她动身赴美探女儿后立刻说:“恭喜她,假使需要请一两天假,剧组可以配合。”

  见女有如“赎肉票”

  贾静雯在出发前仍不知梧桐妹在美国的正确地址,为了早点见到梧桐妹,见面的时间、地点都完全配合孙志浩。孙家对于贾静雯这次探女行程的安排非常严密,仿如电影情节。

  事先了解贾静雯会带谁同行,派人从台湾跟随。

  贾静雯不需知道目的地,车子自然会载她前往。

  倾向约在公共场合碰面,贾静雯得在指定时间会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贾静雯 | 黄维德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