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刘嘉玲怀孕 颈巾遮肚露幸福笑容(图)

刘嘉玲缠上一条长围巾遮掩腹部

组图:刘嘉玲43岁怀孕
组图:刘嘉玲43岁怀孕

  据港媒报道,刘嘉玲屡传怀孕消息,更有指她心急做妈咪,向好友吴君如 请教“生仔秘方”!虽然她日前笑指传闻离谱,老公梁朝伟又叫大家不要给予压力,但传闻仍停不了!昨日周刊指嘉玲在名医帮助下已成功怀孕,只是碍于怕BB小器,暂时保密。前晚嘉玲只身出席好友曾志伟 生日派对,依旧脚踏4吋高跟鞋,但刻意用颈巾及手袋遮肚,令怀孕之说更添疑云!

  43岁的刘嘉玲自去年与伟仔结成夫妇后,一直盛传努力造人。有指她戒除烟酒及夜蒲外,还积极跑步做运动锻炼身体。报道指她数月前经君如介绍,向着名妇产科医生求助,终于如愿以偿怀孕,早前曾被拍到与母亲往购买婴儿用品;不过为怕BB小器,她与伟仔暂时不敢向外公布喜讯。满怀喜悦的梁氏夫妇日前在家开派对,有朋友在屋内吸烟,有说伟仔即紧张不悦向友人训示。近日又有传伟仔可能不演《一代宗师》叶问一角,由张震 代替,未知是否与嘉玲怀孕传闻有关?

  出席派对 未有饮酒

  前晚嘉玲穿着低胸上衣、短裤、鱼网丝袜大骚修长美腿。虽她脚踏4吋高跟鞋,却刻意用长长的颈巾遮掩肚部,上车后亦将手袋放在肚部位置,更惹怀孕揣测。她全程流露幸福笑容,见她拿着一个Prada纸袋,估计是送给志伟的礼物。她离开时十分清醒,似未有喝酒,她透露生日会好感动。

  志伟做醉酒寿星公

  志伟为庆祝56岁生日,前晚于尖沙嘴 一间意大利 餐厅包场开派对,大批圈中好友到贺,除嘉玲外,还有君如、儿子曾国祥、张智霖 与太太袁咏仪 、苗侨伟 与太太戚美珍、杜汶泽与太太田蕊妮 、吴卓羲 、陈雅伦、洪天明 、侧田、钱嘉乐 、汤盈盈 等。众人尽兴至凌晨、切过生日蛋糕后陆续离开,志伟一如以往做醉酒寿星公。侧田亦开心饮到脚步浮浮,傻笑说好正、好好玩。崔建邦为免他失礼,急急找他上车。

  张家辉 表示志伟算好理智,在生日会上更说出感人话,指多谢如此多朋友来,街外人不知艺人的生活,其实他们都需要开心的时候;他送了酒给志伟做礼物。志伟的儿子曾国祥说有意送一张舒服的开工椅给父亲;君如笑言送生果,生生猛猛。袁咏仪笑言祝志伟靓仔又快高长大。

  洪天明曾接一名女郎Rose进场,之后女郎与数名女性朋友、吴卓羲一同步出,原本他想随Rose上友人车,但见记者拍照,便独自步行离开。

  高尔夫球场再开生日会

  志伟的生日会昨午继续进行,与53岁的黄杏秀一同在高尔夫球场开生日会,好友任达华 、苗侨伟、任达华、谢贤 等到贺,现场设自助餐,任达华、锺镇涛 等即兴夹Band演唱。志伟于晚上7时45分到达,透露生日愿望是香港经济好,拍多些好戏。前晚他饮醉酒,他说现在酒量差了,昨午往踢波出一身汗散酒气。对于有传嘉玲有喜?他笑说﹕“问我做什么,应该问嘉玲。(可有生仔秘方提供给嘉玲?)有都问伟仔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任达华 | 侧田 | 苗侨伟 |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