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梅尔-吉布森遭遇婚变 妻子正式提出离婚

  本报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梅尔·吉布森的结婚28年的妻子罗宾(Robyn)正式提出离婚。在4月9日签署的离婚协议上,53岁的罗宾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提出离婚。罗宾的代言人发表了一份声明:“不管是在婚姻中或是现在的分开,我们总是努力保持我们的隐私和家庭的完整性,我们也将继续保持这样。”

  据报道,2006年,梅尔·吉布森的财产估价为9亿美元,根据当地法律,共同资产——其中包括收入,两人将会被对半分。

  大约3年前,也就是梅尔·吉布森因为醉酒驾车被捕的时候,罗宾已经与丈夫分居。与吉布森生有7个孩子的罗宾要求配偶支付律师费。她还要求得到他们的儿子汤姆(10岁的汤姆是7个孩子中唯一未成年的)的共同人身和法律监护权。

  罗宾已经雇用了律师Laura Wasser,后者最近帮助小甜甜布兰妮打离婚官司。前不久,梅尔·吉布森被拍到与其他女人在一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 | 吉布森 | 梅尔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