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孙家严密布阵等贾静雯 是看女儿还是赎人质?

贾静雯赴美寻女儿

  4月13日,贾静雯和孙志浩达成共识后,贾静雯当晚即与母亲和弟弟启程飞往洛杉矶。昨日,记者从其好友姚先生处了解到,孙志浩已在机场接到贾静雯,至于她有没有与女儿梧桐妹见上一面,姚先生表示并不知情,“不过,贾静雯这次去美国,一定会看到女儿的。 ”

  赴美前与女儿通上话

  贾静雯的律师吴宜臻透露,孙家接连提出派人从台湾跟随,到洛杉矶机场再派车接,甚至约在公共场合见面的要求。这些“奇怪”的要求,让作为母亲的贾静雯,想见女儿的基本愿望,如同电影中“赎回人质”的情节一般曲折。吴宜臻还透露,12日中午贾静雯与女儿梧桐妹已通上电话,但母女俩没有说太多话,梧桐妹在电话里说:“妈妈,我现在在美国”。据悉,当时是通过孙家律师提供的电话,贾静雯和母亲、弟弟在家中以电话免提对话。一听见女儿声音,贾静雯就忍不住激动地说:“妈妈好想你,妹妹想不想妈妈?”她强忍情绪问女儿过得好不好。一旁的贾妈妈已崩溃大哭,问外孙女:“想不想跟婆婆回来?”梧桐妹似乎不了解究竟发生何事,但感受得出妈妈及外婆的难过,回答说:“想”。通话后贾静雯与母亲哭成一团。

  孙家严密布阵步步防范

  贾静雯在飞往洛杉矶前曾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声明中表示,“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女儿的详细住所及区域。孙志浩先生只说到机场后再安排。为了见到女儿,贾小姐将配合孙先生安排的会面时间与地点。”律师吴宜臻透露,13日双方律师二度协商,孙家因为不透露地点,提出派孙家友人带领贾静雯飞往洛杉矶,或贾静雯抵达洛杉矶后,孙家派车去接机,她不需知道目的地,车子自然会载她前往。但这两项提议已被吴宜臻代表拒绝,因为感觉“怪怪的”。据了解,孙家最终倾向约在公共场合碰面。贾静雯要在指定时间与他们会合。孙家还事先询问贾静雯“会带谁随行”,似乎处处提防贾静雯可能采取其他手段。这一路攻防暗潮汹涌,恍如电影中“赎回人质”的情节。

  孙志浩已接到贾静雯

  昨日中午,贾静雯飞抵美国洛杉矶。在洛杉矶机场,贾静雯被媒体拦住,她表示,这次是特地看女儿的,对于离婚、抚养权等问题,她一概不谈,“看完女儿再说,因为我们不会谈任何条件,也不会有任何对话,我只想看女儿。其他的事有相关人士在处理,所以我不会有任何回应。”至于女儿到底在哪里?她也不知道,一切都要等孙家的安排。“现在不知道她在哪里,所以我还要等他(孙志浩)打电话给我。”

  昨日晚些时候,记者致电贾静雯的好友姚先生。姚先生告诉晨报记者,孙志浩已接到了贾静雯,至于有没有看到女儿梧桐妹,他表示还不清楚,“她这次一定可以看到女儿的”,姚先生表示。至于贾静雯离婚后,会不会放弃抚养权?姚先生说:“他们现在还没有离婚,但是两个人一直没有碰面,都是隔空喊话,所以一切要等他们坐下来好好谈。我相信他们会解决好这个问题,他们都是为了女儿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姚先生 | 吴宜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