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高考1977》 > 相关新闻

《高考1977》火热公映 王学兵爱情事业粮丰收

  本报讯 刚刚领了结婚证,其主演的首部以恢复高考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的中国史诗大片《高考1977》也正在各大影院上映,其主演的《倾城之恋》和《柳叶刀》两部大戏也在各地卫视热播——实力派男星王学兵近来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

  前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能否聊聊新婚生活”,一向慢言慢语、说话前喜欢反复思量的王学兵却脱口而出两个字:“不能。”不过,记者了解到,王学兵和孙宁这对新婚夫妇4月下旬将共同亮相一档由影视圈内朋友主持、全国热播的访谈节目。

  在电影《高考1977》中,王学兵饰演的潘志友是老场长老迟(孙海英 饰)的的重点培养对象,却与出身不好的女知青陈琼(周显欣 饰)彼此深爱,潘志友曾答应老迟要留在农场。但在1977年12月10日凌晨,高考恢复之时,潘志友把陈琼和大家送进考场,但给老迟的承诺又让他不得不放弃……

  记者问到刚与“中国荧屏第一少奶奶”的孙宁在新疆老家登记的他是否相信片中潘志友放弃爱情的选择:“如果是你,也会做同样的选择吗?”“我没有遇到过,可能也无法预知,毕竟那个年代是不可复制的。但是我相信潘志友的选择,不相信我就不可能这么演。”王学兵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我只是不相信潘志友单纯为了对组织的承诺而放弃高考、放弃回城、放弃爱情,我想,为爱情过于高尚会显得不真实。”记者追问:“这是你的爱情观吗?”他想了想,只留下4个字——“潘志友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志友 | 王学兵 | 孙宁 | 陈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