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连夜赴美探女 称呼丈夫“孙志浩先生”

贾静雯(右)由弟弟卫斯理陪同赴美国探女
贾静雯(右)由弟弟卫斯理陪同赴美国探女

  本报讯 前日下午,贾静雯由律师发出新闻稿告知媒体,表示孙家答应她让她到美国探视“梧桐妹”。当晚,贾静雯迫不及待买了机票前往美国。母亲看女儿本来天经地义,但这场“贾静雯探女”硬是被演绎成了一起“绑票案”,不但探访地址严格保密,当事人双方的说辞还都充满了“火药味”。

  当天,有消息指贾静雯迫不及待地要搭乘当晚11时55分起飞的航班前往洛杉矶。晚上8时许,机场就挤满了守候的媒体。贾静雯想采用声东击西的方式避开记者拍摄,不过并未成功。她与弟弟卫斯理现身后接受了简短的访问。她表示,很期待这次旅程,希望赶快见到女儿,对于近期造成大家的困扰,觉得很抱歉。贾静雯说,自己已经跟女儿通上电话,女儿跟她说:“妈妈我在美国,我很想念你。”

  至今不提详细地址

  孙家安排神秘会面

  这场争女大战中,贾静雯始终处于弱势,孙家虽然表明家的大门为她敞开,却一直没有告知详细地址。经过双方律师的隔海沟通,孙家同意让贾静雯赴美探望女儿。但孙志浩表示,要贾静雯到美国机场后再安排会面地点,贾静雯虽感委屈,但为见到女儿,也只好接受。

  用“孙志浩先生”来称呼丈夫

  “双方已经丧失信任与尊重”

  就在贾静雯决定赴美见女的同时,也委托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其中提到,对于这段婚姻,“双方已经丧失信任与尊重”,并用“孙志浩先生”来称呼丈夫,看来两人离婚几成定局。

  不过贾静雯并不会放弃对女儿监护权的争取,声明中指出:“将来对于女儿之扶养与教育,贾小姐都必须负担相关责任,回复正常工作实属必要,对于双方观念认知上的歧见,贾小姐希望都回到为女儿最大利益的考量,交由律师进行协商……现只盼望对于女儿的监护权归属能在对女儿最有利的前提下做出妥善的决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卫斯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