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南京!》北京宣传 刘烨戏里戏外反差大

《南京南京》主创
《南京!南京!》主创

  本报讯 昨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第一批重点国产影片推介活动”在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序幕,《南京!南京!》主创刘烨、范伟、秦岚现身推介会,范伟称自己与刘烨是现实中与表演形象反差最大的人,“我很拘谨,刘烨很幽默”。导演陆川则宣布,每张票款将按一定比例把钱捐给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范伟受访时很逗,他称自己与刘烨是属于现实与戏中反差最大的。“我在生活中其实有些拘谨,而刘烨是个快乐的大男孩,他满身幽默细胞,特别能玩能闹”。急着离开的范伟称自己正忙于一部戏叫《老大的幸福》,自己饰演拉扯大几个弟妹的老大,当弟妹有着光辉前程时,自己却干着足疗,给人捏脚。“弟妹不让我干,我却感到失去了快乐,我是把捏脚当成了事业,当成幸福。”老范感慨称“看来,每个人对幸福的感受都不同。”

  对于近期是否和本山大哥有合作,范伟毫不迟疑地称“当然了,绝对没问题。”但随后他和蔼示意记者,别再谈论这个问题,随即匆匆离去。

  由中宣部文艺局、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联合主办,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影集团、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承办的“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第一批重点国产影片”还包括:塑造以王进喜为代表的石油工人的工业题材影片《铁人》、《大河》,《高考1977》、《邓稼先》、《袁隆平》、《冰雪同行》、《潘作良》、《鏖兵天府》以及由陈真执导的汶川大地震纪录电影《人民至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