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抵洛杉矶 堂侄女被媒体大阵仗吓到

  艺人贾静雯在14日中午左右抵达洛杉矶,当她一出现,现场镁光灯四起,连老外都对这样的阵仗感到好奇,拿起相机反拍媒体。这样的大场面,让贾静雯的侄女受宠若惊,贾静雯于是把侄女紧紧的护在身边,这一幕也让她的母性展露无遗。

  贾静雯在洛杉矶深夜抵达机场,守候已久的媒体纷纷追问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贾静雯透露,现在就等孙志浩来电,就可以一圆看女儿的梦想。在场媒体把贾静雯团团围住,路过的老外十分好奇,还拿起相机拍下这罕见的阵仗,但这样的场面,却让贾静雯前来接机的堂侄女有点吓到。

  也许是母性的下意识反射动作,贾静雯一把抱住堂侄女,把她紧紧的护在身边,护女心切溢于言表。

  记者追问,“你会不会担心女儿在美国,她有美国护照,离婚判决和监护权会不会有比较不利的影响?”;贾静雯表示,“我现在只要看女儿,其它都没有想,谢谢!”

  为了早点母女团圆,贾静雯十分低调,从机场开了很久的车,终于下榻这间饭店,包括李登辉等多位名人都曾经住过,保安非常严密,预料贾静雯这两天应该就可以跟女儿见面,但见了这一面之后,她是不是能把梧桐妹留在身边?仍将是媒体关注焦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