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庾澄庆是一生最爱 我们互相保护

伊能静日前接受《志云饭局》访问

  前日,伊能静在接受TVB《志云饭局》访问时,首度开腔承认前夫庾澄庆(哈林)是其一生中最爱。她还澄清说,黄维德并非其婚姻中的第三者。据悉,本期《志云饭局》将于周六晚7时在无线生活台播出。

  谈哈林

  “我们互相保护,我好感激遇到一个这样好的人!”

  伊能静表示与哈林毕竟为人父母,故关系永远不一般。她前日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指媒体过分关注“牵手门”事件而让她压力很大,幸好最终也有开心结局:“我们从来都没有讲过对方(哈林)不是,反而互相保护,我好感激遇到一个这样好的人。”有记者问她,既然哈林很好,但为何他们的婚姻还是离婚收场?她说:“不想为了适应婚姻生活而迷失自己。”那离婚有没有觉得可惜?“遗憾一定有!”

  《志云饭局》节目支持人、TVB总经理陈志云在节目录制后透露,伊能静于访问中没有哭:“伊能静说自己和哈林是在和平、理智、大家有协议之下分开,双方还是朋友,哈林在她心目中的重要位置难以取代!”他又透露,伊能静指哈林是其一生挚爱:“她称哈林在她生命中任何一个阶段都是最重要的,她还否认黄维德是第三者,还说了成长经历对她的婚姻有影响。伊能静认为,婚姻和家庭令她迷失自我,但是她还是感谢婆婆对她很好!另外,她称传言中她获得了价值6000万元新台币的房产是假的,那些房产现在都属于哈林。”

  据陈志云透露,伊能静说自己跟哈林都为这段婚姻付出了很多感情,也曾尽力挽救婚姻。

  谈儿子

  “他还太小,不需要知道大人的事。他有满足的爱已经够了。”

  谈及儿子,伊能静表示,他年纪还小,故没有向他透露:“他还太小,刚上小学,不需要知道大人的事。(他现在跟谁一起住?)两边都有,他知道我们好爱他,他有满足的爱已经够了。”

  那抚养权问题呢?是不是已经跟哈林协商好?伊能静并未回答记者的这个问题,只是说在《志云饭局》中会谈到,让记者记得看访问,“因为不是三言两语便说得清楚的。”

  庾澄庆闻“伊能静”变脸

  正当伊能静在香港接受访问时,庾澄庆在台湾录制节目《百万大歌星》。他对记者的采访初时没有抗拒,还解释为何要戴着眼镜做节目:“因为眼睛微丝血管爆了,眼睛变得通红,儿子看见也吓一跳。”但当记者问及有关伊能静接受访问谈婚变时,哈林只听到“伊能静”三个字便已变得木无表情,之后挥一挥手示意不谈婚变,便马上转身离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庾澄庆 | 黄维德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