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建国大业》张国立 > 新闻动态

《建国大业》剧组人员连续食物中毒被迫停工

中毒的剧组人员在医院接受治疗

  新快报讯 自4月13日,有30多名剧组演职人员出现食物中毒症状之后,昨天,换了一家外卖盒饭餐馆的《建国大业》剧组又再次遭遇食物中毒事件,据传这次有80余人“中招”。有消息称,昨天下午,有相关部门进驻剧组进行调查,《建国大业》剧组已被迫停工。

  第一次中毒,因盒饭不干净

  据报道称,13日中午,《建国大业》剧组的演职人员在吃了一家“1510川菜馆”送来的盒饭后,到了晚上10时许,陆续有人出现呕吐、腹泻、恶心等症状。事发后,剧组让食物中毒的人员自行打车从车墩影视基地到医院就诊,剧组方面报销车费。随后,剧组的制片方赶到医院,替入院治疗的人付了医药费。

  据悉,这些食物中毒的病人脸色发黄,全身无力。直到14日早晨5时左右,还有病人被陆续送往医院,而一些症状较轻的病人已先期离开了医院。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部门表示,初步判断,这是一起涉嫌食用违法外送盒饭而导致的细菌性食物中毒事件。而据调查发现,“1510川菜馆”不具备对外供应外送盒饭的资质,目前饭馆已被依法封存。

  许晴吃得少,躲过一劫

  在此次食物中毒事件中,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因为外出办事,没有吃盒饭而平安无事。在片场的演员许晴由于吃得很少,也顺利躲过一劫。昨天上午,《建国大业》的投资方、中影集团负责人梅江平表示,由于主创人员没有任何问题,所以剧组的拍摄工作仍照常进行。

  第二次中毒,放倒80余人

  但是,昨天下午,又有消息传来称,尽管已经换了一家餐馆的盒饭,但是,《建国大业》剧组昨天又再次出现食物中毒的情况,而这次,“中招”的剧组人员多达80余人。这是前一日食物中毒的“后遗症”,还是另有人故意投毒?目前,已有相关部门进驻剧组调查此事,而《建国大业》剧组已被迫停工,等待调查的结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