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宝仪回应传闻:没有经济危机 无结婚计划(图)

曾宝仪和父亲曾志伟甜蜜幸福

  华策影视年度古装神话巨制《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正在在横店拍摄中,昨日剧组组织媒体探班,这次《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由欧阳震华、曾宝仪、袁文康、周一围等当红演员主演。在探班中,曾宝仪被问及经济危机的问题,她表示自己没有任何经济上的问题,至于爸爸曾志伟,她笑说爸爸永远比自己有钱得多。

  欧阳震华在剧中扮演钟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导演在私下曾嘱咐他增肥,嫌他不够壮硕魁梧,没有钟馗的气势。于是,他在每天10多小时工作后,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带着戏里的主演们一同去享受美食。不过欧阳震华抱怨横店的夜晚只有涮羊肉和烧烤,现在吃起来有点腻,不过半个月下来已经增肥了五六斤,可导演还不满意,还准备给他垫“人造”屁股,让“钟馗”的臀部看起来更翘更饱满。对此欧阳震华笑称,“我的屁股很饱满啊,哪里需要假的来撑场面!我要继续增肥,坚决不要假屁股。”

  这次曾宝仪在《青蛇有泪》单元中扮演流泪的青蛇。为了能将青蛇演得惟妙惟肖,曾宝仪做足了功课,在一些细节方面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昨天再次被问及是否遭遇经济危机,曾宝仪表示并没有受到影响,在博客上写出来只是吐吐苦水而已,其实并不是很严重。至于爸爸曾志伟的经济状况。她则说:“爸爸经济状况永远比我好,我不用帮他,他没有这方面问题。”当谈到目前身兼数职的她有何打算时,她坦白对于主持演戏写书都十分喜欢,割舍不下,虽然知道都很辛苦,但还是会一起做。最后谈到感情问题,目前与时尚杂志主编林明谦感情稳定,但是曾宝仪表示自己还没有任何结婚的计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 欧阳震华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