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SMG主持人录制公益广告应对危机

  2008年以来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发展至今,已不仅局限于经济领域,更蔓延到社会、民生方方面面。在此关键时刻,SMG聚集了沪上12位电视主持人在片中化身为各行各业的普通人,通过12个“励志”片段,号召民众树立信心应对经济危机。昨日,曹可凡、吉雪萍、程雷、陈辰、倪琳、朱桢出席了该片的发布会,同时SMG方面宣布将继续拍摄主持人公益片,并向社会征集广告主题创意。

  如何通过公益广告呼吁民众应对当下的经济难关?在昨日的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创意组设计了一批上海人生活中常见的普通人物形象。陈辰化身加油站工人,为生活加油鼓劲;戏曲票友曹可凡,唱出自己的曲调;花店小妹王冠,给生活添姿增彩;出租车司机倪琳,把握自己的方向;银行柜面小姐刘凝,教孩子积累财富要从点滴做起;建筑工人黄浩,呼吁大家共同出力;电力工人金玮,点亮每一个希望。主持人曹可凡表示:“作为公众人物,电视主持人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在关键时刻有所作为,提振信心,体现出自己的社会价值。”据悉,该公益广告将在SMG新闻综合、娱乐、电视剧、艺术人文等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