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非常故事汇》 > 精彩图集

《非常网络》花絮——南京!南京!


  当主持人对话范伟关于春晚的小品为何没有登场时,一本正经的回答:当时正正被策划参演新版《红楼梦》,试演贾宝玉。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南京!南京!》剧中老成的范伟与年轻漂亮的秦岚扮演夫妻,正当主持人在对这对老夫少妻的组合发出提问之时,范伟突然摇身变成了月老,要给主持人林白和秦岚牵线搭桥。


  导演现场爆演员片酬,漂亮姚迪片酬为0,秦岚的片酬是负数。连范伟这样的大牌拿的钱也少的可怜。

  4月20日电影《南京!南京!》剧组做客《非常网络》,讲述“南京”现场的一些故事。

  《南京!南京!》是通过一个家庭在这个特出年代的特出变化为线索,表现曾发生在南京的特殊历史。其中范伟和秦岚扮演夫妻,姚迪扮演唐家小妹。大家在畅谈拍摄中的诸多难忘事迹。陆川现场谈起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感人的故事。回应票房质疑。

  2009年4月20日BTV科教《非常网络》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