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赴美探女 不会放弃争取监护权

  4月13日下午,台湾艺人贾静雯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就其与孙志浩双方律师和谈一事进行说明。贾静雯称目前双方已达成协议,自己已与爱女通过电话,并即将赴美看爱女。就在当晚,急切见到女儿的贾静雯便搭乘航班前往洛杉矶。

  近一段时间,各大媒体上关于台湾女星贾静雯豪门婚变的新闻不断,贾静雯和孙志浩的争女大战也僵持不下。双方律师于13日首度协商后,孙家同意让贾静雯赴美探视女儿,但坚持要在美国洛杉矶碰面。13日晚23点多,贾静雯在母亲和弟弟的陪伴下飞往美国洛杉矶。当时,一身轻松休闲打扮的贾静雯首先向在机场守候的各路媒体致谢,感谢大家的关心。贾静雯表示12日中午已经与女儿梧桐妹通过越洋电话,女儿在电话那头跟她说“妈妈我在美国,我很想念你。” 预计贾静雯14日就能见到女儿。

  与此同时,记者获悉贾静雯的新戏《侬本多情》开拍在即,贾静雯须于19日抵沪向剧组报到,因此探视女儿的时间尤为紧张。《侬本多情》制片人杨佩佩表示,还未接到贾静雯的请假电话。若需要请一两天假,剧组可以配合。

  贾静雯赴美见女的同时发表声明,其中提到,对于这段婚姻,“双方已经丧失信任与尊重”。不过贾静雯并不会放弃对女儿监护权的争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