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梅尔-吉布森妻子索4.5亿美元赡养费 史上最高

梅尔-吉布森妻子上法庭提离婚,并索4.5亿美元史上最高赡养费
梅尔-吉布森妻子上法庭提离婚,并索4.5亿美元史上最高赡养费

  中新网4月14日电 好莱坞资深影星梅尔-吉布森闹婚变,已一起生活28年之久的妻子罗冰(Robyn)向洛杉矶最高法院递交离婚申请书,外加“求偿”4.5亿美金、史上最高的赡养费。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消息一曝光,昨天梅尔-吉布森和罗冰一同发表声明说:“在经历28年的婚姻和分居之后,隐私和给家里带上正确之途,一直是我们在做的,也会继续做下去!”

  梅尔-吉布森同时还透露,他和老婆早已经分居二年半了,所以没有什么外遇不外遇的问题,纯粹就是“彼此间无可弥补的差异”(irreconcilable difference),其实这也是罗冰诉请离婚的原因。

  但事实上,这1980年开始的婚姻,早在2006年就开始变质。根据两人的朋友表示,因为当年梅尔-吉布森酒驾骂警察又侮辱犹太人,让他的事业从巅峰跌至谷底,引发一连串纷争,也叫夫妻俩争吵不断,终究走上分居之路。其后梅尔经常酗酒和年轻美眉鬼混,去年秋天拍摄新片《Edge of Darkness》时更夸张,连续三天找女人上他的专属化妆车密会,引起众人议论纷纷。

  今年3月4号,梅尔-吉布森与辣妹在海边热吻,被狗仔拍到,但令人讶异的是,那次哥斯达黎加海滩的度假之旅,竟然还包括梅尔的儿子和女友们,看来,当时他跟罗冰已经正式分道扬镳。

  现在剩下的就是赡养费和监护权的问题了,初估梅尔-吉布森的身家财产至少有九亿美金,再加上二人结婚时没签下婚前协议书,所以罗冰可以拿到一半财产4.5亿美金,而六男一女七个孩子中,只剩下老么托马斯还没十岁未成年,其他都已经二十岁以上,因此罗冰也要求老么的监护权归她。一毛也不想出的她,甚至还在离婚申请书中注明,连二人的律师费都要梅尔全部承担。

  由于罗冰请到的律师,是好莱坞赫赫有名的离婚律师天后劳拉-玮瑟(Laura Wasser),她之前帮茱莉、布兰妮都打过离婚官司,而且相当成功,因此一般预料,罗冰要拿到梅尔一半的身家,应该不是难事。

  至于这4.5亿的赡养费,则创下名人离婚付钱的最高纪录,之前的第一名是,迈克尔-乔丹付给前妻的1亿6千8百万美金,如今跟梅尔的一比,可就小巫见大巫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