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仙剑3》曝光场景图 魔幻程度不输游戏(图)

《仙剑3》曝光场景图
《仙剑3》曝光场景图

《仙剑3》曝光场景图
《仙剑3》曝光场景图

  昨日,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曝光了一批场景图,不少“仙剑迷”认为这些场景与游戏相似度极高,但担心影像还原效果不佳。记者昨日致电制作方表达这一疑虑,制作方表示,目前这些场景是综合观众意见修改的,在影像还原上会尽力逼真。

  制作方告诉记者:《仙剑3》从拍摄到现在,都受到大量游戏迷的关注,他们对视觉要求相当高。无极阁、锁妖塔、酆都城、雷州城、魔界等游戏经典场景的再现,都广泛征求网友意见。“比如说有仙剑迷提出,我们重楼的动效做得不好看,我们就根据他们的建议加上光波、云雾等因素,与游戏效果更接近。”

  记者还了解到,《仙剑3》目前的特效处理镜头长达600分钟,远远超过同类型电视剧的容量。如此多的特效,会不会流于形式,埋没了剧情呢?制作方回应道:“ 《仙剑》系列是根据游戏改编,特效多一些相信观众也能接受。而且《仙剑3》的剧情很紧凑,能够带领观众进入情境,两者不会产生矛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