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段奕宏昔日旧作今重现 《大院子女》战4月荧屏

段奕宏“章卫平”

段奕宏《大院子女》

  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院子女》在“尘封”三年之后,将于今日(4月14日)与北京观众见面。段奕宏经过《团长》的洗礼,变身“知青”鏖战四月荧屏。

  “子女”上档一波三折

  《大院子女》是军旅作家石钟山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又一部搬上荧屏的军旅题材小说。该剧全面描绘了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初,从“文革”过渡到改革开放这一特殊时期,军区大院里十个年轻人各自不同的人生选择和命运发展。

  对于《大院子女》开播可谓是一波三折。据透露,该剧先是“躲避”了三月的《我的团长我的团》而延期至四月开播,后又与4月1日在北京卫视开播的《潜伏》“巧遇”,最终推至4月14日播出。对此,制片人李波表示,这几部戏都非常有看头,延期播出也是为广大观众考虑,同时也避免再一次的“荧屏恶战”。

  段奕宏借戏储备实力

  凭借着《团长》的超高人气,段奕宏也再次成为了《大院子女》的焦点。不可否认,段奕宏诠释的“章卫平”是该剧中最为出彩、最跳跃的角色。从少年时期到为人夫为人父,从大院里淘出圈儿去的坏小子,到下乡插队时战天斗地的豪情万丈;从“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同袍情意,到初尝爱情时展现出的甜蜜与执着。段奕宏在诠释人物的变化上尽显张力,将一名尝尽世间冷暖,百味人生的大院子女形象展现在观众眼前。不难看出,三年前的段奕宏已经开始为今天的成功储备实力了。段奕宏则低调表示:“那时候大家的用心程度够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石钟山 | 段奕 | 章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