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房子斌辗转多地不辞劳苦 四川爱心行数度落泪

房子斌搀扶老人

房子斌关心灾民

房子斌

  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四川卫视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强势推出大型全民公益活动《5.12中国•爱——中国娇子•爱心行动》。在影片《在那遥远的地方》中主演男一号荣获“百合奖”的内地实力派演员——房子斌作为明星志愿者,几度辗转赶赴大庆为支援灾区的大庆公民周佳代完成心愿,并一同前往四川看望汶川的受灾群众奉献自己爱心。

  去年的5.12大地震中,周佳代作为一名志愿者在得知汶川灾情后,曾带着自己的司机从大庆出发,经过5天5夜长途跋涉,为当地百姓送去了粮油,据了解他的举动很多也因受到了母亲的影响,虽然时过一年,除了周佳代本人,周妈妈也一直非常想去汶川看看。此次房子斌专程赶往大庆就是为了接周妈妈去汶川看望灾民,帮助其完成心愿,同时看望地震中被救出的右手手指部分被截,仍乐观生活的小学生邹红梅。

  在从成都到汶川的路上,路过了5.12震中的映秀,巨石、花圈……无不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房子斌在听到受灾群众回忆起地震的情景时,也不禁数度落泪。为了这次的爱心行动,虽然几地来回一路辗转辛苦异常,但丝毫没有影响房子斌前行的步伐,房子斌表示:“这次活动让我感触颇多,在许许多多的关爱下,四川人民从巨大灾难中逐渐走了出来,他们拼搏的精神激励着我,虽然自己的力量在庞大的灾难面前很渺小,但是只要竭尽所能,相信都有有意义的。”

  据悉,刚从四川回京的房子斌未及调整,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其主演的大型话剧《荒原与人》联排中,近期将于16至18日在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