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岩《南下》赶戏忙 无暇顾及罗嘉良

苏岩饰演女一号吉林
苏岩饰演女一号吉林

苏岩饰演女一号吉林眼神清澈透明
苏岩饰演女一号吉林眼神清澈透明

  近日,建国60周年献礼剧集《南下 南下》正在北京火热地赶拍当中,而剧中女主角吉林的扮演者,实力派女星苏岩因为拍戏的缘故,无暇顾及在北京宣传新戏的未婚夫罗嘉良。  

  苏岩在《南下》一剧中饰演女主角吉林,是中共高干的女儿,母亲早早过世,父亲因工作关系长期不在身边,幼小的她一直生活在没有双亲的生活里,今天这家、明天那家的转移,使她时常忘却自己的身生父母,也正是在这样的生活经历中,使她早早地走进了革命,年纪轻轻地就成为了党的干部。革命的经历使她变得孤傲,女性本色使她可爱和善良、文化学识使她知书达理,家庭的背景使得她内心渴望被关怀和照顾,更加渴望家庭的温暖。

  苏岩与罗嘉良两人一向行事低调,对得来不易感情很珍惜保护,自从年初简单而又隆重的订婚仪式过后,他们专注于各自的工作。此次,《郑和下西洋》在央视热播,罗嘉良进京做宣传。但是由于苏岩赶拍南下,所以两人几乎没有时间见面,不过好在两人都是相当敬业的演员,所以彼此都相当理解包容对方,两人也因此得到了更多的祝福,也让喜爱他们的观众更加期待听到他们走进教堂的喜讯。(F/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