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查明哲系列作品展演 > 查明哲系列作品展演新闻速递

评剧《我那呼兰河》导演查明哲简介

  国家一级导演,导演学博士,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俄罗斯戏剧艺术科学院。作品与个人多次获国家级奖项,中国剧协和《中国戏剧》杂志首推新世纪杰出导演、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艺术工作者。

  领衔主演冯玉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被文化部命名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系中国当代评剧界重要领军人物之一,现任沈阳评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等职,曾两次荣获中国戏剧表演最高奖“梅花奖”(二度梅),三次荣获国际演剧节表演金奖,曾在《风流寡妇》、《疙瘩屯》、《天堂花》、《谢瑶环》、《半把剪刀》等几十出剧目中担当主角,在继承花派艺术的基础上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和善于刻画人物内心多变性格的表演特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