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幂 小女人的盛情绽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4日17:06 来源:搜狐娱乐

  提起杨幂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在第一时间想起《神雕侠侣》里那个古灵精怪的“小东邪”郭襄,这个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她聪明、可爱、纯真……是个能让人莞尔一笑的人物,就像杨幂本人——一个俏皮可爱的女孩。只是小女孩总会长大,就像含苞待放的花终将绽放。如今的杨幂,依旧是那张精致美丽的脸庞,眉目之间却敛去了以往的稚气,多了一份成熟女性特有的娇柔和妩媚。

  不得不说,此次杨幂拍摄的写真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冲击,也有着“破茧化蝶”的惊喜,那股大气和自信是以往不曾多见的,也许这正来自于她一直以来的不断努力。2009年是杨幂破茧而出的一年:《仙剑奇侠传三》《暗香》刚刚杀青,《狄仁杰4》、《红楼梦》、等电视剧仍在紧锣密鼓的赶拍,杨幂在这几部戏中饰演的全是重要角色,并且在《狄仁杰4》和《暗香》中挑战了长达十几年的年龄跨度,从青春少女一直演到成熟女性。跨越了重重困难,杨幂正在盛情绽放。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