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被爆张靓颖师妹解约 经纪人透露内部分歧

岳夏
岳夏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张靓颖、王宝强师妹岳夏将和华谊解约,成为华谊解约第一人。就此事,记者今天电话连线了岳夏的经纪人Miranda,对于传闻她均给予否认,只不过透露最近的确是跟华谊在音乐上有一些分歧矛盾。

  昨日,博客爆料者达人钧钧在自己的博客上写到,自己的一个朋友,是华谊辞职的老员工,向他诉说了很多华谊内部的事情,并且知道华谊张靓颖的师妹岳夏会跟华谊解约。对此岳夏经纪人Miranda表示,没有解约,不过最近的确跟华谊有一些意见上的分歧,那只是音乐上的一些矛盾。

对于有媒体报道说,岳夏最近和其他唱片公司在接洽,对于此消息,她表示,“我们平时一直都有和很多唱片公司在接触,包括艾回,海蝶,环球等,我们都有接触,这没什么问题,不代表什么,希望这样的报道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夏 | 矛盾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