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网球王子2》 > 影片新闻

《网球王子2》角色介绍

  湘南大学

  湘南大学著重体育的成绩,自引入适才性训练后,在各项体育运动上的成绩都得到了显著的效果, 而为他们引入适才性训练的正是网球部教练华村葵。在高科技仪器帮助下, 城成湘南的各选手都有其独特(另类得出奇…)的打球风格而且能将自己的长处完全发挥。

  湘南

  若人弘:薛之谦

  非常受女生欢迎的球员,平时性格随便,说话挑衅性很强。 从一个没什么特点的球员训练成了模仿能力极强实力队员(模仿著名网球运动员)。

  神城:余思远

  没有什么兴趣爱好,很机械的一个人。擅长用同样的姿势打出各种力量(变幻球),旋转不同的球来迷惑对(海市蜃楼),使用破坏力很强的绝招撕裂强力击,但因为对其它网球选手来说太危险所以被教练封印。

  杨安:郜晓晨

  杨平:马海生

  杨安、杨平双胞胎兄弟,双人配合的非常默契,拥有靠听力来判断球的方向(球的落点)的本领, 所有在比赛中可以故事装轻松(例如聊天),以此来打击对方的心理。使用平行阵,可以合力击球是这两人的特点。

  太田:唐汉霄

  带着形状奇怪的墨镜(运动护镜),身材矮小,动作很灵活,可以利用桐山做踏版进行高空跳越扣杀(晴天霹雳)(几乎直角的扣杀)。

  青春学院

  龙马:秦俊杰

  年龄:17 生日:12月24日 血型:O型 身高:167cm 惯用手: 左手

  年级及专业:大一,国际贸易专业

  网球部身份 : 正选球员 属于全能应变型

  特点 :经常戴著白色cap帽 黑色短裤

  绝招 :外旋发球,单脚碎步,抽击球A,B,二刀流

  简介: 外表酷酷的,给人感觉不容易靠近,但心地善良,常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帮助别人。目标是超越父亲龙正男,遭遇挫折总是找他练球来验证自己的实力。对自己的球技充满信心、经常认为自己不会输,不胜人一筹誓不罢休,勇于挑战一切的精神天下无敌,行动总是令旁观者备受冲击。驱动较小的身躯,化不可能为可能,蕴藏体内的挑战心支持他向前迈进。网球对于他来说是另一个自己,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网球水平的同时,也是一个发现自我的过程,具有挑战逆境的精神。

  龙马在网球上的优异表现亦被喻为天才少年。

  钟国光:柏栩栩

  年龄: 21 生日: 10月7日 血型: O型 身高: 182cm 惯用手: 左手(右手亦可)

  年级及专业: 大三 法学专业

  网球部身份:网球部部长 属于 全方位型

  绝技: 零式(短球,球著地後向网的方向滚动)、手冢区域 、快速发球、近角抽球、无我境界

  简介:完美无缺的青学皇帝,没有死角的MR. PERFECT。眼中的目标即是称霸全国! 坚忍不拔努力不懈,乍看是天才型球手,其实背地里可能毫不松懈的不断努力。脸部僵硬、从没有人看见他的笑脸,微笑也没有。无论公私都不肯轻易妥协的严格,正适合他身为青学最高地位的领导者的风范。这份坚毅的态度和全身散发出的领袖气质无疑地正凝聚社员的信赖。经常被外人错认为老师。严肃、帅气的外表令他得到很多少女的青睐。他的球技超高,实力已被外界肯定。但他的手曾受伤,只有少数球员知道,虽然作为第一单打,但却很少有出场机会,队友们都会尽力在手冢出场之前解决对手。手冢因为手伤 一直备受困扰,因此很希望将龙马培养成全队的支柱,主动找龙马对决,让龙马重新燃起了斗志。

  鞠万:毛方圆

  年龄: 21 生日: 11月28日 血型: A型 身高: 177cm 惯用手: 右手

  年级及专业: 大三 信息科学技术专业

  网球部身份 :正选球员 类型 发球及截击型

  绝技: 过网下坠球截击、特技击球、澳大利亚阵型

  特别技能: 动态视力、可以极速充电的假睡攻击

  简介:活泼开朗、我行我素、个性善变、孩子气,喜爱用独特的方式说话,就怕弄不出麻烦,能注意到许多别人所不及的细微处。 瞬间爆发系的指数特别高,基本运动神经卓越,再加上很好的柔软度。以上正是他无论处于何种姿势都可以迅速到位的基本要素。一直以来,鞠万都靠着他那超群的集中力掌握网前攻防的优势。视线绝不能离开网球,故而使得天生的反射神经更加敏捷。这两项要是让他得以完成种种高难度动作。出乎意料的动向就是他高度集中力的证明。藉此他才能陆续演出高难度球技,灭绝对手的希望。

  生活和学习上都喜欢依赖他人的帮助,有些小孩子气。其实他很清楚自己的缺点,但就是懒得去改。不过在关键时刻,往往会一下子觉醒和成熟起来。

  周助:陈泽宇

  年龄:21 生日: 2月29日 血型: B型 身高: 177cm 惯用手: 右手

  年级及专业:大三 社会学

  网球部身份 :正选球员 属於稳守突击型

  绝技: 三重回击球:飞燕还巢、棕熊落网、白鲸

  简介: 为人低调,虽被冠以“天才”之名,但从不出风头,经常挂著微笑,给人感觉很亲切和友善。乍眼之下颇为开朗有很会自我表现,所以交友广阔。但其实思绪极为缜密,是个凡事都要按计划进行的完美主义者。思想复杂,他人经常无法理解他内心的真正想法。面对顽强的对手时,他冷静地用绝招牵制对方,认真的时候气势逼人 。如果是家人或朋友受到伤害,就完全不一样,会变得十分愤怒,而且绝对不会原谅对方。对于任何奇击都能从容以对,奇迹般的球技绝无死角。每次比赛都能展现出新的招式。拥有抓住全场视线的技术和华丽。每一球的攻击都能让人看的目不转睛,要封锁敌人的攻势是轻而易举的,赢球早就不是问题。和家人感情很好,特别是弟弟周裕。

  石毅:张超

  年龄:21 生日:4月30日 血型: O型 身高:180cm 惯用 右手

  年级及专业:大三信息科学技术专业

  网球部身份:副队长、医护人员。

  绝招 :月亮截击

  简介:放眼全局,洞烛机先,实力稳健的青学骨干。属于有着独特价值观与品味,顽固又实干的类型。因为责任感和正义感都很强烈,极易博得学长或教练等长辈的好感。虽然为人温和内敛,却拥有一股强大的实力,总是在背后默默支持着队员的沉默杀手。绝对信任他人的心,纯真的对于看似谎言的事情也坚信不已。不说谎的个性虽然更让他受到同侪的信赖,却也有会轻信预言或迷信的一面。极富正义感,潜意识里以“保护者”自居。和鞠万能彼此截长补短,如同稳重和气的大哥一样帮助鞠万,号称“击不败的黄金组合”。 他能够把搭档的优点发挥到极致,后援能力堪称队上第一。为了不让对手得逞,即使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何春龙:薛皓文

  年龄:21 生日: 11月18日 血型:A型 身高:180cm 惯用 右手

  年级及专业:大三 应用数学

  网球部身份:正选队员

  绝招 :(变身后)火爆发球,波动球~

  简介:重义气、讲人情、重视朋友的态度让身边人气自然聚集。一握球拍就会BURNING的双重人格~POWER型的选手。以毫不留情的碰硬碰正面对决 最大的利器即是超乎常人的强劲力气。不顾形象的力量对决便是河村对比赛的态度。在球场上“闪躲”就等于逃避。宛如抽刀杀敌再韧带回鞘般迅速敏锐、直来直往的拼球,激烈到甚至足以威胁他的选手生涯。孝顺的何春龙除了练球之外,还要经常在自家的饭店给父亲帮忙,父亲原本想让何春龙放弃网球继承家业,何春龙却表示有着自己的打算。

  陶城武:杨德民

  年龄:20 生日:7月23日 血型:O型 身高: 178cm 惯用手: 右手

  年级及专业:大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

  绝招: 垂直扣杀球,JACK KNIFE

  简介:热情、正义,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但是又神经大条容易激动,但同时所兼具的理性面想来也可说明他是不好惹的。由于耐得住孤独,面对任何困难能咬牙撑过,愈是到生死关头就愈能发挥实力。虽然他给人有点可怕的印象,不过男子汉气概十足地牵引女孩往前走的这种硬汉作风却也非常可靠,但遇到心仪女生却会害羞。饭量过人,超爱垃圾食物汉堡包。他总是干劲十足,精力旺盛,不管是比赛或练习都能彻底发挥水平。功课不怎么样。

  冲动鲁莽的性格与龙马很投契,使他们经常同声同气,在队中只有他的性格与龙马最相近。跳跃力与体力是他最自豪的。擅长垂直扣杀球,与海堂是死对头。

  陈海堂:张殿菲

  年龄:20 生日:5月11日 血型:B型 身高: 178cm 惯用 右手

  年级及专业:大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绝招: 蛇球,回旋蛇球 ,体力充沛

  简介:个性暴躁易怒、眼神凶恶、不易服输,自豪于自己的绝活“蛇球”。讨厌与别人接触和沟通。正选队员中,只会听从队长国光和师兄钱真智的话。对网球非常执着,无论对手是青学的正选队员,抑或其他学校的队员,他都是以执着的意念,并且完全将眼前对手当作自己的最大敌人,将对方打倒在比赛处於下风的时候,仍会凭顽强的意志力取胜。海堂严于律己,强迫自己进行大量练习,自虐狂人。外凶内柔的类型,不擅长表达,即使向人示好也会把人吓跑,非常喜欢小动物,看到可爱的动物会高兴得脸红。

  比起球技,他对胜利毫不怀疑的强烈信念更能左右胜败。一旦从艰辛的劣势中化险为夷就是海堂的努力得到报尝之刻。

  钱真智:王传君

  年龄:21 生日:6月3日 血型:AB型 身高 :187cm 惯用 :右手

  年级及专业:大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绝招 :资料分析法、高速发球 、乾式青汁

  简介:勤学且热心于研究,凡事都依计划行事。他是个可以互诉真心话的益友。为人严谨,喜欢统计数据,搜集队员的技术特色 ,喜好利用数据推演比赛,为队员定制训练计划,指出各人的缺点。喜欢用味道诡异的蔬菜汁惩罚队员。在善用情报这点来看,他算是个谋略家。可是他却也具备了足以实际达自己计划的球技。同时也一如既往地磨练自己,加上所谓“知已知彼百战百胜”,他清晰的头脑也确实有把握住自己的状况。所以他不单是参谋的角色,而更兼有“攻击性”的球员身份。

  六角

  老爹

  年龄:60岁

  六角网球队的总教练。看上去是一个似乎打不起精神的精瘦老头。他强调以“乐在网球”治理六角网球队,亲手给队员们制作超长的木制网球拍。除了担任教练,还自费兴建运动场及公园,提供附近小孩游戏,也可以独创一些新式的锻炼方法。

  葵:井柏然

  年龄:18 生日:12月20日 血型:O型 身高: 165cm 惯用 右手

  年级及专业:大一,软件设计

  简介:从小就跟着教练玩网球,在教练的指派下成为六角的队长,以毫无心机的纯真,将身为一年级却挑起名门强校社长重担的压力转化成力量的。看上去是有点不够稳重的得意忘形之辈,但实际上却耐力颇强且勤于努力。擅长夸奖别人,所以朋友也多,好胜,孩子气重,开朗的大嗓门。从困境一路急起直追的姿态,是他精神顽强的证明。同时,不论限于何种境地都深信自己能扭转乾坤的想法中,也隐含著经验短浅所产生的傲慢心态。喜欢“压力作战法”。

  佐伯:付辛博

  年龄:20 生日:10月1日 血型:O型 身高: 174cm 惯用 左手

  年级及专业:大三,国际关系专业

  简介:六角的副队长。是周助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却从来没有和周助谈及过网球交过手。平常是个温和的好青年,可是一量上场,却又显露出好胜顽强的一面。能够彻底紧盯紧对手,以洗练的行动给予致命一击。在队友们的眼中是个为人亲切、头脑又好,非常值得信赖的伙伴。因为大三即将退队,又有了出国深造的机会,他渴望与周助能够一战,令自己没有遗憾。

  天根:吴建飞

  拥有钢铁般的肉体与精神,初一看是个不太多话的人,正因如此,他的外表和球技反而便人留下更强烈的印象。实际上是个及其爱讲冷笑话的人,会被自己的笑话逗得大笑。拥有开阔的胸襟以及男子气概。重情义,朋友也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平 | 杨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