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天洋写小传打动徐纪周 险些错过《杀虎口》

《杀虎口》剧照
《杀虎口》剧照

李天洋
李天洋

  首轮在山东、江西、云南、安徽等卫视播出、引发收视高潮的“黑马”抗战剧《杀虎口》,将在上海东方、广东、天津和重庆等卫视开始二轮播出。土匪世家出身的白朗,妙手书生后代的奎子,爱扮作他人行骗的戏子,精于算计的老孟,组成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加里森敢死队,其中,在片中扮演戏子的青年演员李天洋凭借出色的演技引起媒体地高度关注。

  提起李天洋,很多人仍然感到陌生,不过说起他拍过的影视作品,才发现原来他有这么多耳熟能详的作品,《后天美女》中的王滨、《陆小凤传奇》中的金九龄、《烈火雄心》中的王小山、《我拿什么爱你》中的小四等等。李天洋的高大帅气的外形和轮廓深邃的五官曾经让不少观众认识了他,不过拥有优质的外表与演技,多年他却没有碰到一部能充分展现实力的作品,直到李天洋走进了《杀虎口》……

  亲手写小传打动徐纪周

  说到李天洋出演《杀虎口》中的戏子角色,不得不提下该剧的编剧兼导演徐纪周,当初通过朋友的关系,李天洋认识了徐纪周,不过当初徐纪周打算让李天洋演的并非戏子这个角色,可李天洋却对戏子产生了十分浓厚的兴趣,在见导演前,他特意写了一篇人物小传,阐述了自己对戏子这个角色的理解和想法。当徐纪周接过李天洋手中的人物小传后,并未当场阅读,而是随手把小传放在一边,李天洋说自己当时就觉得没戏了。没想到,两天后,徐纪周亲自打来电话说小传写得很不错,电话那头徐纪周显得很兴奋,通知李天洋准备两段戏来试镜。为了这个难得的机会,李天洋特意跑到中国戏曲学院学了一周的戏曲,并顺利通过了试镜。徐纪周后来对他说:“天洋这个角色就定你了,当时戏子这个角色很多人想上,我对他们说,你们谁写的小传能超过李天洋,我就定谁。”正是这样不起眼的一纸小传,让李天洋走进《杀虎口》,成为该剧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洋 | 徐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