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率弟子拍新MV 492米高楼顶上翻跟头(图)

成龙492米高楼顶上翻跟头

  4月1日,巨星成龙抵达北京,并举办媒体见面会。在现场,成龙与众嘉宾共同宣布,北京演唱会将在一个月之后,也就是“五一”假期期间盛大开唱,成龙和他的朋友们也将与到场的观众共庆“五一”假期,为长假中的人们送上一场最丰盛的“假日大餐”。

  刚刚拍摄完《国家》的MV,11日,成龙又带领着由他的弟子组成的“新七小福”组合在上海完成了一支新的MV。据其公司“成龙中国”透露,这支歌曲是专门为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拍摄的。在拍摄地点之一的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工作人员们站在492米高的楼顶拍摄现场,都是一副战战兢兢的模样。负责布置现场的工作人员原本还在担心成龙会对拍摄环境不适。没想到成龙一登上楼顶,就兴奋得跑了起来,还连翻几个跟头,把工作人员惊得目瞪口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