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构筑完成 时尚之门即将开启

  艺百合文化传媒在2009年制作的重磅时尚大剧《时尚王国》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预计将在北京于近期开机。《时尚王国》尚未开机,却已经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这与投资方独特的眼光和视角是密不可分的。该剧以引人入胜的故事性展现了中国在改革开放后,在极大物质丰富的基础上,人们对于人生观、价值观的重新定位。尽管该剧还未开拍,但却已经凭借其精良故事题材和独特的市场定位而受到各方认可,许多电视台已经纷纷抛出合作的橄榄枝,欲与该剧进行合作。

  《时尚王国》可以说是今年电视剧市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时尚王国》的出现,将给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冲击,幽默诙谐的故事,现代而时尚的造型,国际顶尖品牌的流行服饰,剧中充满朝气和激情的励志精神,打造了中国第一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在商业运作上也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纷纷加盟该剧,LOUIS VUITTON、DIOR、VERSACE、PORTS纷纷加入赞助团队,资生堂更是作为本剧独家化妆品赞助品牌将为《时尚王国》提供全部彩妆产品支持,国际著名办公家具品牌STEELCASE为该剧提供了全线的办公家具。与此同时,还有众多品牌在积极与该剧洽谈,希望通过该剧进行植入营销。

  据《时尚王国》投资方艺百合文化传媒总裁陈海桥介绍说,“公司对于该剧的剧本创作一直十分重视,目前正在做最后的修改,主要演员也都已确定,再加上有这么多国际顶级时尚品牌的赞助加盟,可以说《时尚王国》已经具备了一部顶级时尚剧的所有条件,相信到时观众一定会喜欢这部作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